佐久間

【rb】星德&圣鲁道夫·万圣节

Dark Halloween

【名古屋星德】


第一话~

藏兔座:你们已经收到糖了吗?

越前:还没。

远山:我也没有!好想快点得到糖,我绝对要拿超~~级多!

藏兔座:Oh!你真干劲十足。

越前:说来,阿桃前辈也很拼…

远山:要不要和我比赛?

越前:比什么?

远山:糖果的数量!

藏兔座:感觉好有趣!

远山:是吧是吧!向集训地的所有人要糖糖~

越前:你们两个干劲满满啊…

藏兔座:…?龙马不想比赛吗?

龙马:并没有。

远山:超前!和我比!

藏兔座:龙马,和我比!

越前:行啊,比一场。

远山:我第一!

藏兔座:我也不会输,要收好多糖果。


第二话~

藏兔座:Trick or treat!

切原:?!他,他说啥?

柳生:切原君,是“不给糖就捣蛋”。

藏兔座:?

柳生:失礼了,你发音太标准,他似乎没听懂。

切原:柳生前辈,你这样说才失礼吧?!

柳生:哎呀,这是事实。

藏兔座:Oh?No candy he says?

柳生:Well, well. What should we do?

藏兔座:Should we play a trick on him?

切原:你们又在讲什么?

柳生:切原君,你不快点给他糖的话就要接受恶作剧了。

切原:哇等等小兔座!我这就给你糖!来,尽管拿。

藏兔座:Amazing. That's a lot of candy. 谢谢你,切原前辈。

切原:记得细细品尝啊。

藏兔座:柳生前辈,Trick or treat!

切原:啊,我也来!托利苦'喔啊'托利托!

柳生:我当然准备好糖果了,请吃吧。


第三话~

藏兔座:收到好多糖。

越前:真的,好厉害。看起来比我多一倍。

远山:唔…为什么能收到这么多?都是谁给的?

藏兔座:集训地的各位,还有工作人员也给了。

越前:各种各样的人呢。

裕太:哦,你们在这儿。

藏兔座:Trick or treat!

裕太:!一上来就…

越前:Trick or treat!

远山:我也要糖糖!不给糖就捣蛋!

裕太:知道啦,一个个来。全员都有份。

藏兔座:好开心,糖果又变多了。

裕太:这些都是你的?真厉害。

藏兔座:切原前辈给了我好多。

远山:啊,看到财前了!我去问他要~

裕太:糖果越来越多了。

越前:看样子我们宿舍到处都是糖了。

裕太:如果多出来的话,我帮忙吃掉。

藏兔座:大家一起吃得饱饱。

裕太:嗯,真期待呀。

藏兔座:是的。Happy Halloween!



【圣鲁道夫】


第一话~

裕太:唔…这点应该够了吧。

观月:你怎么一脸愁容,裕太君。

裕太:啊,观月前辈。

观月:糖果、曲奇、棉花糖,还有巧克力……不管你如何喜欢甜食,这个量这么多,你最好别全部吃完哦。

裕太:才,才不!这些要分给大家的,我不会全吃…

观月:不用当真,我明白的,我在逗你呢。希望你有个快乐的万圣节。

裕太:还以为你要禁止我吃甜食,所以有点慌。话说观月前辈不去要糖吗?

观月:享受气氛就足够了。我只准备糖,没想收糖。况且我也不会乐于恶作剧…

???:Trick or treat。

观月:!!

???:看你们这么开心,带我一个怎样。


第二话~

???:看你们这么开心,带我一个怎样。

裕太:戴着南瓜面具干嘛呢,大哥。

观月:诶…

不二:可惜,暴露了啊。

裕太:听声音就知道了好吧。我就算了,你可别吓着观月前辈。

观月:没关系,裕太君。我也马上发现是他。没想到不二君的恶作剧如此孩子气。

不二:话虽如此,我看你刚才吓得不轻。算了管它呢……比起这个,裕太。

裕太:干嘛?

不二:不给我糖吗?不然恶作剧咯。

裕太:刚才那面具不算恶作剧吗?真是的…给。

不二:嗬嗬谢谢。裕太要和我一起去trick or treat吗?不是给完糖就结束了吧。

裕太:那当然,说过会去问高中生要糖的。那个,观月前辈……

观月:我就不去了。

不二:难道你怕被人恶作剧?刚才也是。倒不会勉强你。

观月:那,那只是因为事发突然!不然就那种程度我怎么会吓到。

不二:哦,是么?

裕太:好啦好啦,还是好好享受万圣节吧大哥。机会难得,观月前辈也一起去怎么样?

观月:…也对。那容我陪同一会儿。

不二:快去找高中生吧。

观月:等等,去之前先准备好恶作剧。既然要做就做得彻底。


第三话~

观月:堆积如山的糖果一下子变少了。

裕太:毕竟见人就给。只剩越前他们了…

观月:这点数量我担心不够。有备用的吗?

裕太:没了,不过还有我事先留的自己吃的那份,不用担心!

观月:……等等裕太君。

裕太:观月前辈?

观月:这是我自己准备的甜点,用这个吧。

裕太:这么多?你不是对万圣节不感兴趣么…

观月:因为你很期待万圣节啊。来,该说那句话了。

裕太:谢谢。那么观月前辈,Trick or treat!

观月:嗯哼,请吧。

裕太:啊!这个糖是我喜欢的,还有这个曲奇我最近也很中意…

观月:我知道,你最近经常吃。不过要当心别吃太多。

裕太:是!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