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久間

Tenipuri Party Rank 51~100

*部分翻译


51 杰克桑原

现在最想要的东西:捞面的漏勺

喜欢的纪念日:来日本的那一天

送重要的人的礼物:我家拉面屋的免费券

Q:你盛了好多鱼料理啊。

A:肉也不错,但偶尔吃点鱼。还有幸村推荐的寿司也很好吃!

Q:你热切地向知念君请教了什么话题?

A:我们在聊洗发水。如果留头发的话这很重要不是么……我说了如果!

Memorial:刚转入这里的时候日语说得不好遭人嘲笑,只有文太没有笑。也许就是因为这个才逐渐与他形影不离。

 

54 远野笃京

兴趣:欣赏黑色绘画(西班牙画家戈雅的作品)

擅长科目:中世纪史

网球以外的特技:时装搭配

想去的旅行地:法国协和广场

送重要的人的礼物:献上心脏

Q:你和Dorgias选手(澳大利亚)起争执了。

A:我才不认同冷掉的苹果派。给我拿热到仿佛要烫伤的苹果派来!

Q:你和日吉君、知念君聊了什么?

A:他们对处刑场感兴趣。带他们去见识下也不错…嘻嘻嘻…

Tenipedia:他想创造新的处刑法,似乎在征集小白鼠…不,练习对象。我就免了,不过你来试试如何?(君岛)

 

58 天根光

现在最想要的东西:「想吃一期一会(ichigoichie)的白草莓(ichigo)…噗」

大会中的日课:使用英语单词讲一句冷笑话

送重要的人的礼物:「可以用贝壳(kaigara)做小收纳盒么(iikai)…噗」

Q:你刚才是不是坐在希腊队那桌。

A:因为长得超级酷似(choukokuji)希腊雕塑(choukoku)…噗。阿羽前辈暂停!

Q:甜品很美味吧!

A:第一次吃白草莓…充满着和圣鲁道夫一起培育的回忆。

Tenipedia:合宿中他有好几次梦里说冷笑话,每当那时黑羽也梦话吐槽,配合太精彩了。不过还是不及我和小春!(一氏)

 

59 金色小春

兴趣:和亲彦前辈一起研究化妆

喜欢的食物:珍·珠·奶·茶♡

现在最想要的东西:宝宝爽身粉☆

想去的旅行地:威尼斯叹息桥

送重要的人的礼物:我所有的数据♡

Q:你的脸怎么红了?

A:和Siegfried君(德国队)视线对上了。他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呀~

Q:请表演搞笑一发技!

A:忍足君来一下好吗?…看,二千手观音♡ 哎呀,你别跑嘛~!

Memorial:裕君起初都不敢搭肩,很青涩呢,连我也跟着紧张起来。而现在成为最强Loveles(love+doubles)的我们无需言语也能彼此心领神会了♡

 

60 黑羽春风

喜欢的食物:火鸡腿

不擅长的事物:打领带

想去的旅行地:美国大峡谷

送重要的人的礼物:虽然不是物品,不过任何愿望都替你实现

Q:发型是自己做的吗?

A:毕竟今天很特别!我参考小佐买的杂志做的。

Q:你衣服的扣子扣错了!

A:哦,糟糕。刚才观月也提醒我了,真亏能注意到这个。

Memorial:大卫从前就很怕生,动不动往我身后躲。每当那时我就把他扔出去,权当锻炼肌肉了咔咔咔!

 

61 桦地崇弘

喜欢的类型:能引导自己的人

喜欢的食物:披萨、牛肉盖浇饭、烤肉

喜欢的纪念日:10月4日

送重要的人的礼物:手工制作的八音盒

Q:迹部君被好多人围着。

A:…是。我去拿点吃的给他。他很忙…会辛苦…

Q:你怎么一脸惊讶…

A:我背着芥川前辈…但他突然变成仁王前辈了…我差点把他摔了。

Tenipedia:前阵子他做完了“兔小犬”的玩偶屋。财前投稿到SNS上成为热门让他好害羞。听说这玩偶屋装饰到迹部家里了。(日吉)

 

63 杜克渡边

擅长科目:营养学

喜欢的纪念日:将头发染黑的那天

想去的旅行地:在伦敦海德公园野餐

Q:你和法国队选手关系真好。

A:是呀。Camus依旧担任着他夫人(球拍)的护花使者。

Q:你要把这道料理给石田君?

A:希望他更有力气,就推荐他这个特大鳗鱼饭团。

Memorial:妹妹Chloé受头儿救命之恩想答谢,她第一次自己捏了饭团。我们三人在那山丘上吃着形状不好看但饱含心意的腌鳕鱼子饭团…难以忘怀呢。


67 利里亚丹特·藏兔座

喜欢的食物:海带面筋味噌汤、冰淇淋起酥面包(名古屋特产)

喜欢的书:《100连发!冷笑话百科》

大会中的日课:和家人Skype、绘画日记

想去的旅行地:新西兰

送重要的人的礼物:手工永生花

Q:啊呀,你没吃臭鱼干?

A:刚才切原…前辈笑眯眯地拿来这个…可我吃不了…

Q:派对上什么让你高兴?

A:听了好多师父的冷笑话!一想起来就…哇哈哈哈!

Memorial:名古屋星德的留学生David等人回国了,但他们都说日本菜好吃。今后想和大家一起吃味噌猪排。

 

69 柳泽慎也

兴趣:吃遍拉面

喜欢的食物:北京烤鸭

喜欢的书:《天鹅湖》

大会中的日课:打扫观月房间的浴室

送重要的人的礼物:毛绒玩偶

Q:被三船教练摸头了呢。

A:好像把我当成老鹰在驯dane!谁是鸭子……等等 老鹰?还不赖dane。

Q:九宫格投球游戏辛苦了!

A:呜呜,桃城又把球扔我脸上了…看到星星了dane。

Memorial:清楚记得淳来的那一天。作为加强组的我当时成天急着想打拼出结果,不过看到任何处境中都能享受的淳就觉得肩膀上的负担卸下了。


70 橘杏

现在最想要的东西:兔小犬的头饰

喜欢的纪念日:杏仁豆腐纪念日

送重要的人的礼物:亲手做的料理(仍在练习中)

Q:看你四处张望着,发生什么了吗?

A:和小美由纪走散了…啊,千岁前辈!她和你在一起么,太好了。

Q:在会场聊了些什么呢?

A:和椿川的北园同学交换了情报!具体内容?嘻嘻,是秘密哦!

Memorial:和神尾君去看电影的时候,偶遇了哥哥、桃城君、越前君,大家就一起去吃中餐了。我记得是桑原家拉面,好好吃!

 

71 君岛育斗

擅长科目:法语

现在最想要的东西:不顾一切的拼劲

想去的旅行地:尼斯(私下去)

送重要的人的礼物:自己

Q:好多摄像机啊!

A:毕竟Tristan(法国队)他们也在,刚才还被要求合影了呢。

Q:远野君在发怪声…

A:啊,他只是看到苹果派很高兴,请别在意。

Tenipedia:听说他拍了减肥健身房的广告因此对减重懂得多,还给丸井君提建议。不知能否也管管我们队的田仁志君。(木手)

 

73 Prince Ludovic Chardard (法国队)

喜欢的书:《小王子》

喜欢的纪念日:和那姑娘相遇的日子

送重要的人的礼物:母亲传下来的王冠

Q:您手上拿的是扑克牌吗?

A:对,是Carte à jouer(扑克)的红桃A。一个银发日本人给我的。

Q:工艺甜品是您要求的吗?

A:为Cerisier(樱乃)准备了最高级的作品…等等,为什么是帽子小鬼在吃!

 

74 平等院凤凰

擅长科目:哲学

喜欢的纪念日:指日可待的日本队胜利的那天

送重要的人的礼物:除掉所有与你为敌的人

Q:绿茶的味道如何?

A:还不错。是鬼泡的…那家伙总为别人着想。真是太天真了。

Q:你旁边那位难道是…

A:我妹妹。她想来就叫她来了,你有意见吗。…介绍?想都别想。

Tenipedia:闯荡世界的平等院的传说传到这里了。听说他曾在某个发展中国家用球打出了一口井,孩子们都很感谢。(瑞士队 Amadeus)

 

75 鬼十次郎

擅长科目:家庭课

网球以外的特技:针织玩偶、咖啡拉花

送重要的人的礼物:手工绘本

Q:平等院君说绿茶甜。(“甜”和“天真”在日语中是一个词)

A:啊?我可没放糖…那家伙味觉被夺走了吗?

Q:想深刻了解一下你男子汉气概十足的魅力…

A:金太郎!坐下来吃!桃城你也别闹!…抱歉,一会儿再聊。

Memorial:在和煦小巷(儿童福利院)接到过诈骗电话,本想用入江传授的演技反过来下套以逮捕,结果对方看到我的脸就谢罪了。

 

76 石田银

喜欢的食物:亚玖斗饭

喜欢的纪念日:和铁一起开始打球的那天

想去的旅行地:印度尼西亚婆罗浮屠塔

Q:咦,你怎么头上绑着领带?!

A:财前说要拍照片发博客,那还是拍点有趣的好。

Q:请表演搞笑一发技!

A:刚才不是一演就冷场了吗?!唔……啊,葵你来得正好。来,请看日全食。

Tenipedia:我们的妹妹和樱井的弟弟两人一起出去玩,一听这事儿他就飞快从大阪赶来了。别看我哥那样,其实他很爱操心。(铁)

 

82 三津谷亚玖斗

兴趣:创作料理

擅长科目:统计学

送重要的人的礼物:数据我全收集好了,你能再等候些时日吗?

Q:你看上去和平时不同。

A:察觉到了么,刚才我和人换眼镜了。你是不是想问“和谁换的?”嗬嗬。

Q:这饮料的颜色好厉害…

A:是莲二做的名叫“铁片”(←音同“天辺”即顶点,也有午夜12点之意),和亚玖斗饭搭配营养均衡。来吧,别客气。

 

83 田仁志慧

兴趣:打水漂、跳房子、看美食网站

喜欢的食物:集训地的巨无霸猪排

喜欢的纪念日:自家饭店开张的那天

Q:好多红烧肉啊。

A:全是我吃的!立海烤肉的分量也很大,但我才不会输!

Q:哦,越前君来这边了。

A:你想让我分你点红烧肉?…没办法,碟子给我。

 

85 兔小犬

既像兔又像狗,不可思议的生物。能接收人们的烦闷并将其转变为柔柔的心情。

身高:两根胡萝卜长

喜欢的食物:胡萝卜蛋糕

Tenipedia:最近开了主题咖啡店!软乎乎的兔小犬拿铁、梦幻舒芙蕾,还有辛辣麻婆盖浇饭~我也想吃!(杏)

相关人士的留言:获得百位以内名次,不愧是世界的兔小犬!今天我也从您那了不得的可爱中汲取饱满精神!(真田)

 

87 大曲龙次

兴趣:收集灯笼裤

擅长科目:文学、法学

送重要的人的礼物:对戒

Q:你看上去很困。

A:与中河内聊世界排雷聊了个通宵…呼…好困。

Q:哇!那边的人吵起来了…

A:啧。庆典就该开心享受啊…没办法,我去去就来。

 

89 榊太郎

喜欢的纪念日:和他们共同度过的一夏

Q:你的表情看起来比平时柔和。

A:刚才名为Timothé的选手(法国队)夸了我的口袋巾…Merci。

Q:你的酒杯空了…

A:斋藤去拿新的葡萄酒了。我和他品味相投所以放心他的选择。

 

91 树希彦

喜欢的食物:烤海鲜、蛤蜊意面

送重要的人的礼物:分享冰淇淋,你一半我一半。

Q:你手里拿的瓶子是?

A:淋在意面上的橄榄油。诀窍是从高处浇下去~

Q:你看上去有点困。

A:我熬不了夜。小佐阿羽还很嗨,我就先回去了~

 

95 斋藤至

大会中的日课:和曾是同学的榊喝酒

喜欢的纪念日:女儿诞生的那天

Q:这杯是?

A:拿给榊的,他从以前就喜欢这个产地的葡萄酒。

Q:刚才你在自拍吧。

A:发给妻子和女儿,我长期不在家让她们挂念了。

 

99 枫

鬼饲养的仓鼠,是个好奇心旺盛精力充沛的姑娘。一旦跑轮跑入迷就很难停下来。

喜欢的食物:瓜子

兴趣:跑轮、越狱

Tenipedia:起初跑轮的声音听得我失眠,现在习惯了。给她饲料就舔我的手指,会痒。(德川)

相关人士的留言:与枫的邂逅如此难以忘怀…她圆圆的眼睛不光让我,也让你们心中燃起火焰了吧。(鬼)

 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8)

热度(6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