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久間

Tenipuri Party 菜单&问答

page 41

派对菜单


Course Meal ~Presented by Japanese member~

  • 开胃小吃

鹿肉冻(都忍捕猎)

  • 前菜

香煎扇贝(河村家进货)~佐味噌酱(向日钟爱)

车窝草(幸村培育)浓汤

  • 面包

法式长棍(入江烤制)&乡村面包(不二淑子烤制)

  • 鱼料理

民族风酱料(室町推荐)鲑鱼卷

  • 清口冰点

菠萝(甲斐带来)冰爽果子露

  • 肉料理

烤霜降牛里脊~佐烤蔬菜(毛利培育)

熟度的讲究宛如大石的恋风

  • 沙拉

满满苦瓜(木手监制)沙拉

  • 奶酪

瑞士爱蒙塔尔奶酪(宍户难以忘怀)

  • 甜品

栗子希布斯特(裕太心中老味道)调和白草莓(天根心心念念)

  • 咖啡&小点心

咖啡豆(杰克精选)搭配马卡龙(加治中意)

 

Buffet (应部分初中生&高中生的需求)

  • DOM DOM汉堡
  • 汉堡王Double whopper cheese burger、麦当劳Egg cheese burger、Barbecue pork burger
  • 乌冬、寿喜烧、饭团
  • SUSHI、松露卷
  • 章鱼烧小山
  • 手打药草荞麦面(白石)
  • 创意日料「故乡之味」(橘)
  • 葱料理(绿山中监制)
  • 前卫创意菜(法国队Tristan)
  • 血色烤牛肝
  • 干笋料理(桑原家拉面)
  • 手工巨无霸肉馅饼(丸井)
  • 手工樱桃派(美国队Alan邻居)
  • 幸运曲奇
  • 青豆馅鲷鱼烧
  • Haribo橡皮糖、糖果、果冻豆
  • 西点师(荐自法国队Ludovic)特制工艺甜品

etc…

 

Drink

  • 无酒精葡萄酒「迹部的唇」
  • 无酒精葡萄酒「育斗·康帝」(注:罗曼尼康帝酒)
  • 无酒精姜汁啤酒
  • 新鲜苹果汁(澳大利亚队Noah)
  • 橙汁(龙雅分享)
  • 红豆年糕饮料(财前)
  • 蛤蜊(树采集)味噌汤
  • 手工营养饮料(福士,味道已经过调整)
  • 全知全能酸奶(希腊队Zeus)

etc…

 

page 68~70

【向派对参与者提问(Rank 101~163)】

Q1:在派对上和谁聊天了?

Q2:觉得余兴节目和料理如何?

Q3:对派对的什么感到惊讶?

Q4:有关注的选手吗?

Q5:在澳大利亚有什么回忆?

Q6:谈一下最近的个人新闻。

 

101 希腊队 Zeus Iliopoulos

A2:种岛的猜谜游戏挺有趣。他把安慰奖的考拉玩偶让给我了。

 

102 千岁美由纪

A5:我和哥哥他们去了动物园!哥哥给我买了鸭嘴兽的毛绒布偶!

 

106 不二由美子

A3:我做了派,裕太把自己的那份都给后辈吃了。他长大了呢。

 

109 (杜克妹妹)Chloé

A3:口渴的时候,一个路过的喊着“ciai☆”的人给我果汁了。

(注: 种岛小时候把意大利语的“ciao”错念成“ciai”,就这么成了口头禅)

 

110 杰克的父亲

A4:刚才对我做的拉面夸赞“好吃da~ne”的柳泽君。嗬嗬,我会支持他的。

 

113 不知火知弥

A3:知念那家伙穿着玩偶装给大家发气球,吓我一跳!他绝对是故意的!

 

118 都忍

A1:一氏向我请教恋爱的事…究竟为何问我?虽然只有他单方面讲个不停…

 

121 铃木惷

A6:我的家电博客出书了。听说向日也买了,不胜感激。

 

122 松平亲彦

A3:桌花据说是藏兔座设计的?他真能干。

 

128 英国队 Leon Wakefield

A2:舞会时分能担任日本淑女们的舞伴十分荣幸,你说呢景吾?

 

135 中河内外道

A2:逃脱游戏中没想到柳生也会那种戏法。我也挑战看看吧。

 

141 老爷爷

A5:在海上~和佐伯他们~乘了摩托艇~是我驾驶的~

 

144 龙崎堇

A1:和榊、早乙女用红酒干杯。后来…久违地和老相识聊了聊。

 

(p.s. 149 三船入道

A3: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曾豁命深爱的女人…是吧堇号!)

 

146 迹部管家 Michael

A6:少爷在我生日的时候送我了按摩椅!

 

147 真田左助

A5:叔叔和莲二带我去吃肉了。超大块的肉!

 

149 羽生一斗

A1:切原他和我玩同款手机游戏所以我们对战了。他给了我游戏道具,下次再一起玩也行。

 

153 早乙女晴美

A3:一块儿喝酒的那老爷子不是总教练嘛。为了小鬼们我还拍了拍马屁。

 

159 阿杉婆婆

A3:阿杉婆婆一定很惊讶吧…那孩子竟成长了那么多。(友人代为发言)

 

163希腊队 Hermes Kounellis

A5:作为情报神,我带Zeus大人去看了企鹅游行。他能高兴我倍感光荣。


——tbc——


说来我一直以为法国队的王子名字叫普朗斯,现在才突然意识到这是法语里的“王子”。Ludovic才是他的名字_(:з」∠)_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