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久間

【rb翻译】黑羽&天根 卡面故事

天根SR

——上篇——

黑羽:今天就练习到这儿吧。

天根:知道了。

黑羽:太拼了,一定要好好吃饭休息才行。

天根:剧烈练习伤到膝盖的话就很悲剧…噗。(ヒザ[hiza]を痛めたりしたら、ヒサ[hisa]んだからな)

丸井:嗯?你说膝盖怎么了?

天根:让膝盖休息,晚餐难得吃个披萨…噗。(ヒザ[hiza]を休ませつつ、夕食には久しぶりにピザ[piza]をいただこう)

桑原:膝盖?披萨??

黑羽:大卫你这家伙!你的冷笑话没人听懂!

天根:怎么会……时隔好久是个悲惨结果…(ヒサしぶりにヒサんな結果)

丸井:哦!这也是冷笑话?

天根:所以说…真的不懂吗…?

桑原:真亏你能接二连三地说,佩服佩服。

天根:没有…今天冷笑话的状态不好。

黑羽:老样子好吧。

天根:可阿羽前辈…他们没听懂。

丸井:别灰心了,下次我绝对会笑的。

桑原:喂…你这样说他不是更受伤么?

黑羽:抱歉啊二位,请直接无视大卫的冷笑话。

天根:勿要无视…噗。(スル[suru]ーをするな)不行…状态还是很糟。

黑羽:有吗?和平时有什么两样?

天根:唔……

丸井:这种时候吃点甜的就好了吧?

桑原:他又不是你…

天根:应该没错。想狂吃芭菲。

桑原:你真要吃啊!?

天根:冷笑话状态欠佳时就吃甜食补充糖分。

丸井:那我们一起去咖啡厅吧。

(咖啡厅)

天根:超级豪华草莓巧克力芭菲…

黑羽:才没那东西!就吃一般的芭菲忍着点。

天根:好想吃……

桑原:没有那什么超级草莓就不行吗?

天根:对,只想要超级豪华草莓巧克力芭菲。

丸井:菜单上没有的自己做不就好了。

……

丸井:好嘞,特制芭菲完成!

天根:好厉害…比想象中还豪华。

黑羽:但这么大份的能全吃完?

桑原:看着就想喝咖啡…不愧是豪华版。

天根:用名古屋方言来说就是贼拉deluxe…噗。(でら[dera]デラックスだ)

丸井:那咱们快吃贼拉deluxe芭菲吧。

天根:我开吃了。


丸井:嗯~!美味!果然累了就要来点甜的。

天根:好吃。这样我的冷笑话也能顺利…状态绝佳。

黑羽:……(看着天根)


天根:怎么了阿羽前辈?

黑羽:…没什么。

天根:…?你真奇怪。

——下篇——

天根:芭菲太美味了。再来一个就好了,但是已经饱嗝了…噗。(もう一杯[ippai]、でもおなかいっぱい

黑羽:你这!大卫!!(踹)

天根:阿羽前辈暂停!吐槽好凶残。

黑羽:我说你是不是吃太多了?一会儿就要晚饭了啊。甜食的确能恢复疲劳,可你这样营养会不均衡。

天根:呜…那怎么办,阿羽前辈?

黑羽:去锻炼一下怎样。

(训练室)

黑羽:哦,人好多。

天根:嗯。

河村:好嘞!再加把劲!

桃城:阿隆前辈你把机器速度调太高了!那我也不能输,不能输!唔噢噢噢!

一氏:小春!你要目不转睛看我做哑铃飞鸟哦!

金色:裕君加油!不过跑步机上桃尻君汗水爽朗飞扬的样子也好棒哦~

一氏:想劈腿吗?!

黑羽:真热闹啊。

桃城:这不是阿羽前辈们吗!快来咱们一起练习。

黑羽:行,走吧大卫。

天根:我想骑健身车。

黑羽:这样啊,那一会儿见。

天根:好。

黑羽:……

桃城:怎么了?

黑羽:我有点在意大卫的状态。

金色:我觉得他很投入呀。

天根:哈…哈…(喘气)

金色:认真的面庞…滴落的汗水…太·可·了~

一氏:小春!!揍你哦!!

河村:看他那么努力,我想没必要担心了吧?

黑羽:从他说冷笑话状态不好开始我就担心。看样子是没事儿了。

桃城:我们也别输给他,专心练习吧!


天根:呼…出了好多汗。啊,一热就下意识用衬衣擦汗了…噗。(あ[a]、つい[tsui]シャツで汗を拭ってしまった。暑い[atsui]から)

黑羽:你这大卫!(踹)

天根:呜!阿羽前辈的吐槽还是这么犀利…

黑羽:说真的…我已经手下留情了。

天根:那是温柔吗?

黑羽:笨——蛋。少啰嗦。

天根:这也算超级豪华草莓巧克力芭菲的功劳吧。因有parfait而perfect…噗。(パフェ[pafe]パーフェ[pa-fe]クト)

——END—— 



 黑羽SSR

——上篇——


黑羽:看球!

天根:呼…!肘内旋发球,职业级呐…噗。(プロ[puro]ネーションサーブ、プロ級ね)

黑羽:怎么,你在夸我吗?…呵!(回击得分)

天根:……!

黑羽:好!今天状态也很棒。离循环练习开始还有时间,休息下吧。

天根:好。

……

黑羽:说来从早上就很热。

天根:忍不住说热死人了…噗。(暑い[atsui]と、あーつい[a-tsui]言いたくなる)

黑羽:尽说冷笑话。倒是凉快些了。

桃城:辛苦了!

菊丸:你们在自主练习啊。

黑羽:嗯,所以一大早就汗流浃背。

桃城:我也是。定型的发蜡都被汗弄没了。

菊丸:我的头发大概也乱翘着。

桃城:英二前辈的头发不是一直都乱翘嘛。

菊丸:拜托!我也用发蜡认真打理发型的!

黑羽:好讲究。

桃城:阿羽前辈你们也用发蜡的吧?都用哪种啊?

黑羽:嗯?就一般的…不过长时间运动也不会随汗流失,很好用我推荐你。

桃城:真好。

黑羽:大卫每次用量都挺大,你应该有几种吧?

天根:对。

菊丸:难怪头发完全不乱。

桃城:之后能让我试用一点吗?

黑羽:不介意的话尽管用。……啊

天根:怎么了阿羽前辈?

黑羽:我记得今早和你一起在更衣室整理头发……哦对,我们把发蜡落在那儿了。

天根:这么一说确实。因为后面的人在催,就直接那样出门了。

菊丸:毕竟早上大家都忙着检查仪容仪表,拥挤得很。

桃城:练习开始前去拿回来怎样?

菊丸:我也去!顺便再整整头发。

黑羽:那一起走吧。

(更衣室)

天根:发蜡没了……

黑羽:奇怪,明明放这里的。

天根:没有发蜡,哇地哭啦。(ワッ[wa]クスがなく[naku]て、ワッ泣く

桃城:你好淡定。

天根:不,我也有点惊讶。

黑羽:算了,东西丢了也没办法。买新的就好。

天根:接下来一整天都要练习,最快也得明天中午才能去买。

黑羽:那明早就不能弄发型了…如果不影响练习倒还好说。

菊丸:我把我的发蜡借你!

桃城:也请用我的。

黑羽:可以吗?

菊丸:遇到困难就要互帮互助嘛。

天根:谢谢。

桃城:别客气。

菊丸:正好拿来了,你用用看?

黑羽:好,借用点。

……

天根:……定型不了。

菊丸:诶?!为什么?

黑羽:也许这个发蜡和我们的发质不合。

菊丸:唔~是嘛……

桃城:没帮上忙……

黑羽:没事,有劳费心了。

菊丸:希望有人能捡到失物。

黑羽:嗯。

???:——打扰了,你们找的是这个吗?

——下篇——

观月:——打扰了,你们找的是这个吗?

天根:啊。

黑羽:我们的发蜡!

菊丸:为什么观月拿着?

观月:发蜡放在那儿没人管,我看里面还有剩,心想如果被人扔了物主肯定伤脑筋。

桃城:所以代为保管了。

黑羽:帮大忙了,多谢。

观月:真是的,正因为用完了不好好收拾才出这样的问题。

黑羽:哈哈你说得是,不好意思。

天根:反省…

桃城:总之找到了就好!

菊丸:这样明早也能把发型整理完美了。

黑羽:是啊。

天根:发现它的你宛如神明…噗。(見つけてくれるあんたは神[kami]のよう、髪[kami]だけに)

黑羽:吵死了大卫!你也好好道谢!(踹)

天根:唔噢!谢、谢谢…

黑羽:让我们回个礼吧?

观月:举手之劳而已……(沉思)那么,可以请你们明天陪我自主练习吗?

黑羽:这样就行了?

观月:我正好想更新你们的数据…希望能仔细观摩肘内旋发球。

黑羽:小事一桩。对吧,大卫?

天根:嗯。

观月:答应得好爽快…虽然这话由我说有点那什么,但被收集数据的话你们的弱点可能会暴露哦。

黑羽:嗯?是这个理。但只要变得更强,超越数据不就好了。

桃城:哈哈,确实像阿羽前辈的作风。

菊丸:嗯嗯!我们也不能输。

观月:既然你这么说,那就让我把你们的数据收集个彻彻底底。

黑羽:行啊!

观月:那明天见。

(第二天)

黑羽:今早要按约定陪同自主训练。发蜡也找回来了,去更衣室打理头发吧。

天根:好。

(更衣室)


黑羽:……♪好嘞,轻松搞定。

天根:头发,睡翘了…

黑羽:咔咔咔!你要苦战一番了,大卫。

……

天根:这样如何,阿羽前辈?

黑羽:挺好,很有型。

菊丸:早上好~!

黑羽:早。你们也来整理头发么。

桃城:是的,看来你们已经顺利完成了。

黑羽:哈哈,果然还是这个熟悉的发型最让人安定。有干劲了,今天也要精神抖擞。

——END——


天根光,不愧是官方盖章的会撒娇,非要吃超级豪华草莓巧克力芭菲w

平时大卫讲冷笑话阿羽要吐槽,他冷笑话状态不好阿羽又担心w 天哪~~

“手下留情”vs“那是温柔吗”

“八~嘎”

好的 今天六角D2还是那么美好~


阿羽的吐槽功力怕不是来源于发蜡哦? 发蜡不在的时候:

大卫用阿羽的招式讲冷笑话→自若地应一句“你在夸我吗”

大卫说天热→听了冷笑话“倒是凉快些了”

大卫因丢了发蜡而惊讶→没事的,买新的就好

然后发蜡一回来就开始踹大卫www黑羽春风你怎么回事w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