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久間

【绿高 无授翻】微小说

禁止转载

禁止二次上传

禁止一切


原文LINK

作者:あきほ(twi: _a_ki_ho_610)


【自暴自弃对高尾告白的绿间】


“小真好厉害!我就喜欢你这样!”

高尾说着环上我的手臂。

每当他做出类似举动我都心跳加速,明知和他没戏,感到绝望的同时又隐隐期待,自己都气自己。

我该在会错意前就察觉,察觉他的“喜欢”并非只对我一人。

比如大坪队长夸他打球、木村前辈带来西瓜、宫地前辈把为了赠品买的零食分给他,甚至班里同学多了张重复的游戏卡牌送他时他都会说:“谢啦~爱你哦~”

我猜他口中的喜欢和爱就像再普通不过的日常用语,并无深意。


是我对他抱有感情才错把这话当真,让误解加深。

可我仍然爱着三年以来一直在身边笑嘻嘻随口说喜欢的他。

我的单相思一定永远不会有结果。

若说出口就完了,他会对我失望然后离开。

即便如此我也怎样都无所谓了,因为他和我将来要去不同的学校。

谁让他恣意扰乱我的心,那么最后由我掀起风暴又如何。

自暴自弃的我直面他,一不做二不休。

在那张嘴再次说出那两个字前先下手为强。

“我也喜欢你,我爱你。”

高尾会把这当成戏言哈哈一笑吧。


尽管我是认真的。

……

喂,他怎么不说话了?

……为什么耳朵都红了的说?

等等别跑!

……

…让我重来一次的说!


——END——

双向暗恋哟~小真生日快乐呀!
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