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久間

网舞初代黑羽天根CD talk

BEST ACTORS SERIES 006

黑羽(进藤学)&天根(IRE) message for you

↓  这里可以听

https://www.xiami.com/song/xLriSMdcecc


IRE:我是网舞中饰演“大卫”即天根光的IRE。

学:我是饰演黑羽春风的进藤学。

IRE:大家好。

学:大家好。收录好了。

IRE:CD收录完毕。

学:是的。总之先答谢各位吧。

IRE:嗯嗯。

学:十分感谢各位购买这张碟。

IRE&学:阿里嘎多——

学:拉长尾音了。

IRE:拉长了~

学:哟西。

IRE:录这张CD用了好听的声线,经过voice training。

学:哈哈,确实声线变帅气了。说点最直接的感想吧。

IRE:说实话因为唱歌不是专业……倒也并非没自信,只是完全不敢相信会被BEST ACTORS选上,又惊又喜。

学:毕竟这个意味着“最棒的演员”呢。(挖坑)

IRE:对。

学:哦!( ̄∀ ̄)

IRE:( ゚д゚)(反应过来w)不不不!大家都是好演员w

学:哈哈大家都很棒。

IRE:你最喜欢哪首歌?推荐一下。

学:首先——大家都听得到吧。

IRE:什么?啊,你是说现在正在放的这个背景音乐?

学:对,这首特嗨,所以喜欢。

IRE:我也喜欢“ダビバネ(DaviBane)——

IRE&学:ダンス(Dance)”~

学:我当时听一遍就记住了。但最想推的还是“Blast”。

IRE:来了~Blast~━(゚∀゚)━!

学:想不到网舞居然要唱这种曲风,如此jazzy

IRE:Jazzy~

学:又bluesy的感觉。

IRE:Bluesy的感觉~

学:我果然觉得这首歌可爱。

IRE:因为对曲子倾注了爱。

学:没错,真的感谢。

IRE:我也一样。对“強引にGOING MY WAY”满满的都是爱。当然我也喜欢“シャバダバダビデ”、“コートで会おう”这两首歌,但自己独唱的曲子意义深重。歌词也超帅,一旦喜欢上就一发不可收拾了。

学:爱着曲子。而且独唱的责任感和两个人唱完全不同。

IRE:会害怕。

学:又害怕又高兴。

IRE:放开后就很开心。

学:是的。说来经过这次录制我对你的信赖度比夏季公演时大约多了三成。

IRE:才三成啊…(´・ω・)

学:足够了吧w

IRE:十、十成…

学:还想要更多?

IRE:嗯,多点。

学:五成。

IRE:五成?你再让点步,七成。

学:那就算你九成吧。信赖度多了九成。

IRE:九成?真的吗!干脆加把劲直接十成!

学:…唉,行行行ww

IRE:嘿嘿~(´∀`*)

学:只要你在就觉得心里有底,挺好的。比冬天那会儿(这里口误 应该是夏天w)感情更深厚,因为熟络起来了。

IRE:接下来是冬天(悄悄纠正w)…不过你这样说我很开心。

学:诶( ´-ω・)?是么?

IRE:嗯。我也非常喜欢你努力坚定又像大哥一样可靠。录制的这段时间我觉得和你关系更亲近了。

学:是嘛~亲近了?

IRE:对呀。

学:ε=(´ο` )))欸

IRE&学:哈哈哈

IRE:怎么感觉你有点冷淡?

学:没没,你说得挺好w

IRE:话说有人听这个音轨就说明已经购入了对吧,感谢你们。

学:谢谢。

IRE:我们的努力值了。让我对听众说一句吧。

学:请。

IRE:我们很用心地录了这张CD,里面包含好几首能使人朝气蓬勃的歌曲。所以无论你神采焕发还是垂头丧气,都可以听一听,听了振作起来,然后笑对人生。

学:这张适合重振精神的——

IRE:BEST ACTORS 006

学:我觉得是可以提神的究极作品。

IRE:嗯嗯~

学:冬季公演我们也会加倍努力。

IRE:努力~

学:如果听了打起精神来的话就推荐给朋友吧。多多安利,多一个人听到也好,我们很用心的。

IRE:没错,发售时正处于冬季公演,演完了如果还有人听——

学:肯定会有。

IRE:我希望这张CD能留在大家的记忆中,成为传说。

学:我也希望。

IRE:毕竟我们那么努力。

学:费尽心血。

IRE:想再次答谢购买CD的你。

学:一起说吧。

IRE&学:阿里嘎多——

IRE:你说我们的声音传达到了吗?

学:一定传达到了。

IRE:那大家多听听CD获取能量吧!

学:嗯,要元气满满。

IRE:今后也要在网舞相见啊!

学:再次见面!

IRE:拜拜~

学:拜拜~以下可以用作铃声~

IRE:おやすみ(晚安)——おはよう(早上好)——

学:Guten Morgen(德语 早安)

IRE&学:哈哈哈~


——END 他们好可爱啊!!——


~以下是与这张CD相关的repo 简翻~


出处 2006年12月17日 Jump Festa 2007:

学:(指专辑封面)浓颜!

IRE:确实好浓w

学:像一大早就吃牛排的感觉(←这是第一场,第二场中IRE把比喻换成担担面w)

IRE:我初次登台演出,唱歌跳舞都费劲,请教了学好多

学:你很努力了

主持:请形容一下CD

学:Shabadaba那几首歌以及这次新的solo曲、合唱曲都很棒

IRE:学的歌超帅

学:你的歌也帅,我一直循环听哦

IRE:诶——!绝对是随口瞎说w

学:是真的…(然后对同样在场的丸井[桐山涟]说:抱歉啊,我们太肉麻了ww)


出处1  出处2 2007年01月28日 BEST ACTORS 发售纪念握手会 in 大阪:

喜欢哪首歌→IRE和学都说“ダビバネダンス”。间奏中的吐槽是机关枪,这个特效音是录完歌后再加进去的,听了成品后IRE爆笑。

印象深的歌→IRE:“楽しむための…”(搞错曲名)啊不对,是“コートで会おう”

学:走路的时候就会想起“shabadaba”

IRE:节奏和走路一样(边唱边走猫步)

台下观众:跳一个~

IRE和学并排扭腰w

观众:讲个冷笑话~

学:“天才なんじゃない(很天才啊)”(选自CD版「シャバダバダビデ」,上一句是“你觉得怎样 阿羽前辈?”)

IRE:“ダリのことですか?(你在说谁?)”(“ダリ”谐音“誰”,ダリ指天才画家达利)

↑  这则冷笑话三代天根(坂垣怜次)在2017年11月22日庆祝天根生日的 推特 中也引用过


出处 2007年02月12日 握手会 in 东京:

两人借了录音室排练,学:一起练超开心,因为之前都是独自在家练

正式收录时不是同一个棚 但恰好在对面,所以两人全程对视着唱


出处 2012年07月28日(青学vs立海 关东赛)

夜场开始时二代天根(木村敦)引用这张CD中的曲名「強引にGOING MY WAY」讲了冷笑话


~~小彩蛋~~

进藤学 2006年10月26日 博客:“今天brother IRE不在,我一个人录歌,多亏这样 天气很好,非常适合录制。”

(p.s. 虽然IRE曾经自称晴男ww)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