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久間

【译】kaijo-20

(食堂烹饪区)

黄濑:[前辈们做的手卷寿司真好吃~就是吃了有点口渴…]…冰箱冰箱~看看有啥喝的~?……!(突然想起)[他们说这里的冰箱……]

(回忆)

土田:食堂里边不是有个烹饪区么,那儿的大冰箱里潜伏着“某样东西”哦。

小金井:潜伏!?

土田:不清楚具体是什么……但看到的人都说…

黄濑·森山:……(紧张)

土田:“冰箱里栖息着妖魔”…

(回忆结束)

黄濑:怎么可能嘛~管它呢~(开冰箱)……!(震惊)……妖、妖怪啊啊啊!!![吓到动不了……但不逃走的话!…]

(跑出烹饪区)

黄濑:这次真的是鬼……(踩到什么)……!?

???:好痛!谁踩我的手!

黄濑:哇啊啊啊!又出现了!!!

青峰:吵死了!

黄濑:……小、小青峰!?

青峰:是你啊黄濑。

黄濑:你干嘛睡在这里!?吓我一大跳!

青峰:我睡哪儿关你啥事。你在嚷嚷啥呢?

黄濑:小青峰有妖怪!

青峰:哈?妖怪?我知道你蠢,没想到你脑子已经坏到这种地步了。

黄濑:好过分!我正常得很!那边的冰箱里有妖怪!

青峰:冰箱的妖怪……说什么呢真无聊。

黄濑:妖怪和我对上眼了!

青峰:眼睛?

黄濑:它还有触手!

青峰:触手?…怎么可能。

黄濑:它的嘴咧得超大,我亲眼看到的!

青峰:看错了吧。

黄濑:才没有!我感觉差点被它抓走吞掉了!

青峰:少啰嗦,去看看就知道了。

(回到烹饪区)

青峰:这种错觉再确认一遍肯定就没有了。

黄濑:打住!那边真的有妖怪!

青峰:都说了没有!……就这边吧。(抓住冰箱门)

黄濑:别别别!别打开!

青峰:你好吵,我开了。(打开)

青峰·黄濑:……!(震惊)

青峰:唔哦!?

黄濑:呜啊啊啊!!妖怪果然在!!

青峰:……嗯?

???:青峰君!小黄!

黄濑:小桃!?

五月:你们把冰箱打开啦!?明明不能给人看的!

黄濑:不能看?

五月:我还在练习呢!

青峰:果然是你……

黄濑:小桃?这么说妖怪是……

五月:是便当哟~

黄濑:便…当……?

五月:嗯~小兔子的卡通便当?

黄濑:兔子的卡通便当……

五月:可爱吧?~

黄濑:它的眼睛……

五月:是金枪鱼的眼睛,我想直接用真的眼睛会方便点。

青峰:我去…

黄濑:那从它嘴里冒出来的是啥?

五月:腌牛舌~小兔子在做鬼脸哟?很可爱吧~

青峰:真的假的……

黄濑:很正式呢…啊哈……啊哈哈……

青峰:你不是说妖怪么?

黄濑:我、我才没说!

五月:妖怪?

黄濑:那、那个……

五月:我做的不像小兔子吗?(失落)

青峰:喂,你赶紧圆场吧。(小声)

黄濑:像的像的!比如说……[要找找优点!]……对了!这个米饭是粉色的呢~很好看哦~

五月:嗯嗯~我加了草莓酱~因为想不到别的粉色材料。

青峰:哈?(叹气)……我说你啊,别因为良做了卡通便当就跟着较劲好嘛。

黄濑:樱井君擅长这个吗?

青峰:嗯,他一直在做,做菜是他的兴趣爱好。

黄濑:擅长做菜啊~

青峰:嘛~良做的不管什么都好吃,外观也女子力超高。

黄濑:是么~好想吃吃看~

五月:我再练练也能做好的……

黄濑:…!(圆场)小桃非常努力,这一点很讨喜的~

青峰:连普通的菜都做不好的你就别想做卡通便当了。

黄濑:小青峰!

五月:小兔子不行么……那我下次试试小熊?

黄濑·青峰:……(黑线)

——第二天——

笠松:几天后就要和秀德比赛了,今天二对二练习。为赛前准备而奋斗!

海常众:是!

小堀:轮流对打么。

早川:我先当裁判~

笠松:谢了。那第一组黄濑&小堀vs森山&我。

森山:好。

笠松:快开始吧。

(跳球)

黄濑:[他应该会向森山前辈传球?…]

笠松:……

黄濑:[突破过来了!?可恶,来不及反应…]

笠松:森山跑起来!

森山:好!



黄濑:[运球好快…但这样才有打倒的价值!]

笠松:上!

森山:交给我!

早川:哇~势均力敌!

黄濑:休想进球!

……

黄濑:哈…(喘气)出了好多汗。

森山:比了好几场呢。

早川:好想休息。

笠松:那休息10分钟。

……

小堀:话说秀德赛结束后合宿就结束了吧。这剩下的几天你们想做什么?

森山:我想用之前没用过的设施再锻炼一番。

笠松:确实健身房还有很多器材没用过。

森山:还有平衡球~哼哼~给你们见识一下我高超的平衡力!

早川:我想称霸食堂的菜单!

小堀:称霸挺难的吧?毕竟种类太多了。

笠松:而且有些菜单是每天都更换的。

早川:那我希望食堂能再来一次“油炸日”~

森山:对对~上次吃得超开心。

小堀:我倒喜欢黏系食材的套餐。

笠松:黄濑,你想做什么?

黄濑:我想的和大家有点不一样……我希望能赢下最后的比赛,给合宿画上圆满句号!

森山:你难得说正经话嘛~

早川:像电视剧台词~

黄濑:呜哇好羞耻!刚才不算数,当我没说过!

小堀:哈哈哈~不过我们也希望能赢。

黄濑:前辈~~

笠松:好!让我们拿下最终的胜利!

海常众:是!


……接下一话 tbc……


Free Talk:

桃桃竟然能把便当做成恐怖传说w  小堀也喜欢黏系食材啊,隔壁绿间有伴了w  黄濑被前辈吐槽难得说出正经话~各位向着胜利奋斗的样子超帅气!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