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久間

【译】kaijo-19

黄濑:[脚步声?……]

???:你—看—到—了?……

黄濑·森山:呜啊啊啊啊!!

黄濑:森山前辈——!

森山:黄濑——!

黄濑: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!

森山:下次我们会从正门参拜的请原谅我们!

???:啊~找到刘仔了~

???:黄濑君和森山前辈?

黄濑:咦?

紫原:你们怎么蹲在地上?

黄濑:小紫原!?

冰室:因为刘不见了,所以我们出来找他。

森山:……刘?

黄濑:刘前辈?

刘:抱歉阿鲁。

紫原:嗯。话说黄濑仔,你们为啥蹲在这里?

刘:我向他们搭话,结果他俩突然大叫起来阿鲁。

黄濑:因为你突然出现吓我一跳…(支支吾吾)

刘:我不是故意的阿鲁,你们自己吓自己阿鲁。

紫原:搞不懂啥状况……不过刘仔你在这里干嘛呀?

刘:来神社做百次参拜阿鲁。(从寺庙入口走到正殿参拜完再回到入口,往返重复百次以表虔诚)

众人:百次参拜?

森山:为什么要这样?

刘:我和福井说“想变得更强”,他就推荐给我这个方法阿鲁。

黄濑:啥?

紫原:我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…(小声)

冰室:百次参拜是什么?

刘:冰室不知道阿鲁?

冰室:你知道吗?

刘:当然阿鲁,福井告诉我的阿鲁。

冰室:是什么呢?

刘:他说百次参拜后3天内不能接触猩猩阿鲁。这对我们阳泉来说超级难做到阿鲁……

黄濑:猩猩?你们学校养着猩猩吗?

冰室:原来有这样的规定啊~

紫原:室仔你别相信,这完全是恶作剧。

冰室:恶作剧?

刘:怎么回事阿鲁?

紫原:我可没听过那种规定。反正肯定是健仔胡说的。

冰室:那么他是开玩笑的?

紫原:嗯。

冈村:(走来)噢!你们终于平安找到刘啦~

福井:真是的,别让我们费神啊。

刘:……福井,到底怎么回事阿鲁?

福井:嗯?

刘:你告诉我的百次参拜的规定是假的阿鲁!

福井:哎?难道你真的来参拜啦?

刘:福——井——!!(怒)

福井:抱歉抱歉~

冈村:不懂你们在说什么,总之别吵架!

刘:下巴猩猩你闭嘴阿鲁!

冈村:为啥我要被吼啊!?(泪)

冰室:这就是所谓的“猩猩扑火”吧~

紫原:嗯。

黄濑:森山前辈……

森山:什么?

黄濑:要参拜就趁现在吧。

森山:今天就算了,下次重新来过。

黄濑:哈哈,说的也是……

(回基地)

黄濑:觉得好累啊。

森山:嗯…被卷入一场闹剧……

小金井:(远处走来)阿土~你觉得要怎样吓人呀?超想把他们吓个结结实实的~

土田:那是~我已经准备好了经典吓人道具——魔芋!

小金井:噢噢!不愧是阿土?该我们露一手了!

黄濑:小金井前辈、土田前辈?

小金井:黄濑和森山前辈?晚上好~

黄濑:晚上好~……你们拿着魔芋做什么?

森山:都在减肥吗?

土田:不,现在诚凛要举行试胆大会。这是为了吓人用的。

小金井:我和阿土担任吓人的工作~对了,你们要不要也来参加?感觉黄濑会给出有趣的反应呢~(坏笑)

黄濑: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被吓到咯~(嘚瑟)毕竟每次以为有鬼,其实都是错觉。

小金井:也对…总说这个基地闹鬼,结果什么都没发生过。真无聊!~

土田:嗯。之前听说的食堂里“那东西”,肯定也是谣传。

黄濑·森山:关于食堂的谣传?

小金井:是什么?告诉我们吧阿土~

土田:食堂最里面不是有个自助烹饪区嘛。那边的大冰箱里潜伏着某个东西。

小金井:潜伏?

土田:我也不清楚具体情况,但看到过的人都说…

黄濑·森山:……(紧张咽口水)

土田:“冰箱里栖息着妖魔”…

小金井:噗!妖魔!

森山:害我虚惊一场。

土田:哈哈抱歉~

黄濑:妖魔~好好笑啊~

森山:那不是怪谈,是RPG了吧~

小金井:真要吓人的话,还不如里面放个人头呢!

土田:也对~

黄濑:放人头会吓出事的不能那样做啊!

小金井:要不下次大家一起去瞧瞧?

黄濑:好呀~感觉不管是什么都会很好笑呢~

小金井:对吧~啊糟了!我和阿土该走了,被吓的那群人快过来了!

黄濑:那你们玩得开心~

小金井:OK~拜拜~

(宿舍)

黄濑:我回来啦~

小堀:回来好晚。

黄濑:嗯,发生了好多事…(肚子咕咕)

小堀:噗~你肚子叫得好响~

黄濑:说来,我和森山前辈错过晚饭了…(桑心)

笠松:黄濑。

黄濑:什么事前辈?

笠松:给你这个。(递出)

黄濑:包袱?我能拆开吗?

笠松:嗯。

黄濑:手卷寿司!这是…?我能吃吗?

小堀:当然。知道你们没吃晚饭,我们就问食堂阿姨要了点米和食材。不过因为是我们几个捏的,所以形状参差不齐。

黄濑:前辈!~我好想哭!~

笠松:这么夸张干嘛。

黄濑:超开心!我去把森山前辈他们也叫过来~对了!机会难得……

……

笠松:为什么特意跑到屋顶上来?

黄濑:不挺好么~像野餐一样~

小堀:可寿司冷掉了哦。

黄濑:冷的我也喜欢~

森山:我也是!而且真的好开心!

早川:话说这样完全分不清哪个寿司是谁捏的。

黄濑:我来猜猜看~这个最规整的是小堀前辈捏的,保鲜膜包得也很仔细~

小堀:答对了…其实我用了寿司模具。

黄濑:这个最大的是早川前辈做的。

早川:答对啦!大个儿的吃起来才够劲!

黄濑:耶~所以这个扁扁的就是…

笠松:用不着你猜!(踹)

黄濑:唔!这样不就自己承认了嘛前辈~

笠松:……(不满)

黄濑:那么重整情绪~

黄濑·森山:开吃咯!(咬一口)

黄濑:哦!里面是明太子和煎蛋~

笠松:说对了。

黄濑:耶~好好吃!(嚼嚼)

笠松:吃东西别讲话。

森山:唔!

早川:怎么了前辈?

小堀:难道早川做的大个寿司噎到你了?

早川:糟糕!噎到了要拍背是吧?森山前辈振作点!(猛敲)

森山:唔!

早川:吐出来!(猛敲)

森山:唔!不是!

早川·小堀:……啊?

森山:我只是因为大家满满的心意而感动到想哭……

笠松:你瞎搞什么!

黄濑:还有一个寿司~我想吃~

森山:等等黄濑,我也想吃!

黄濑:让给我吧前辈~

森山:你才该让给前辈吧。

黄濑:你不是吃了早川前辈做的大份寿司了嘛!

森山:和这有什么关系。这是我的!

黄濑:我的!

笠松:你们够了!(踹)


……接下一话 tbc……


Free Talk:

上一话刘在神社数阶梯时其实说了“阿鲁”,不过写上的话一下就能猜出是谁,所以我就删掉了w 别人说什么他都相信哎~三天不能接触猩猩哈哈~ 小金井不愧擅长吓人,随口就说出“放个人头”这样的台词w  海常前辈嗷!太感动了~一起去屋顶在星空下用餐、打闹,太美好了!  手游有好多场景想画下来,可惜我没有画力啊TAT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