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久間

【rb翻译】远山金太郎生日语音



远山:今天我生日!大家说会为我举办派对。好期待呀~

白石:小金生日快乐。今天大家都来章鱼烧派对,做很多很多章鱼烧一起庆祝吧。

石田:章鱼烧的材料这样就可以了吗?难得生日,金太郎要多吃点才行。

一氏:小金今天生日吧。没办法,我和小春一起给你做章鱼烧。100、200随你吃多少都行。

金色:金太郎生日快乐♡都长这么大了啊……哎呀,不禁变成当妈的心情~

谦也:小金!生日快乐!待会儿给你做章鱼烧。

千岁:小金生日快乐。有什么想要的吗?……诶,想打网球?哈哈,真像你的风格。

财前:远山今天生日啊。没办法,跟我来,我请你吃章鱼烧。


——END——

一片章鱼烧里千岁的提议简直清流ww小金生日快乐呀!吃好多章鱼烧 每天快乐地打球 然后茁壮成长吧~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