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久間

twitter搬运 汐崎アイル&進藤学

前几天两人一起喝酒,总共发了15条推特,互动可爱w


P1——

IRE:

干杯开始

猜猜是和谁一起?


学:

Ocho后(Ocho是进藤学推广的健身减肥法,以下是同音冷笑话)

用Ochoko(小酒杯)

和Ochomodachi(朋友)喝酒

~IRE回复:

    所以说

    逗哏和捧哏

    反了啊(笑)

~学回复:

    我是吐槽役

~IRE回复:

    诶

    那是什么自信好可怕


P2——

IRE转推:

答案揭晓(笑)


IRE:

刚才

我们聊到

自己会是复仇者联盟里的谁

说我像Loki

那么

你就是Thor啦


P3——

学:

第三家!

喝得好快!

喝回啤酒了!

“酒鬼”的饮酒定律


IRE:

然后是第三家

啤酒!!


P4——

IRE:

前去迎接清酒的

黑衣小哥

清酒的名字是

赤壁Black hole


学:

迎接highball的IRE

2019版饮酒潮流

来临!!


IRE转推:

highball

highball

喜欢酒~♪


P5——

IRE:

第四家yeah!!

以荞麦面收尾!!yeah!!


IRE:

刚才又聊了

自己是X战警的谁

还有勇者斗恶龙

选什么职位

最终幻想

又选什么

总之

我推荐最终幻想14

但我觉得学君

绝对不玩的吧(笑)


P6——

IRE:

很棒的小聚

谈了很多话题

下次再一起喝


学:

组一个

全球

只有1000人加入的

○○小队吧


P7——

IRE:

良い(yoi)宵(yoi)←同音冷笑话,后半句“drunk”如果写成日语“酔い”的话也是同音词


学转推:

陆行鸟

玩吧玩吧!!

我喜欢重力魔法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