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久間

【译】kaijo-17

笠松:可是为什么这么结实的板车会坏?

大坪:木村家送来了水果。

宫地:太多了就想用板车运输,结果全放上去后就坏了。

黄濑:放了水果弄坏的!?

笠松:这得有多少……

高尾:木村前辈家不愧是开蔬果店的,竟然送来那么多。

黄濑:蔬果店啊~

木村:嗯!有机会的话请来光顾~

黄濑:好!

宫地:那些水果我们也吃不完,分点给海常吧。

木村:好啊~

黄濑:真的吗!太好了~都有些什么呀?

高尾:各式各样都有哦!黄濑喜欢吃什么?

黄濑:网纹瓜~

高尾:选的挺贵嘛~

黄濑:不是啦,因为那甜甜的好吃。不过我有点纠结选什么呢……小绿间喜欢什么?

绿间:……草莓。

黄濑:哎?

高尾:说来之前我们有次吃了好多草莓~

大坪:就上次木村家送草莓来。

高尾:小真超开心的。以往他吃草莓都要搭配炼乳,那次他直接吃了。

黄濑:小绿间原来爱草莓啊。而且还喜欢加炼乳!

高尾:对对!我说了多少遍那吃法是邪门歪道,他根本不听呢~

绿间:炼乳难以舍弃,不过直接吃也不错。

高尾:所以说木村前辈家送来的水果超美味。

宫地:绿间那副高兴的面孔平时很少见哦~(坏笑)

绿间:……

木村:你们能这样评价,我很开心~你喜欢什么品种的草莓?

绿间:那种又圆又大的。

木村:啊我知道了。

笠松:…这样就听懂了?

黄濑:话说爱吃草莓还要加炼乳,小绿间还是有可爱的一面嘛~(坏笑)

高尾:咔哈哈!小真~你被说可爱了哦~(坏笑)

绿间:吵死了!(开手电筒)

黄濑·高尾:哇好刺眼!

宫地:别瞎闹了,快过来修理!

高尾:是~

笠松:这个车……不光左边,右边的轮子也坏了。

宫地:真的哎!

笠松:我们也来帮忙吧。黄濑,修这边。

黄濑:明白~

木村:多谢,帮大忙了!

宫地:真不好意思。……不过如果是一直骑的那板车就不会坏了。

大坪:对,我们全员坐上去都没事。

高尾:但集训就只能用这辆了……果然还是一直骑的最好啊。没有的时候才觉得该珍惜。

绿间:嗯。

笠松:你们就没考虑过不骑板车么……

高尾:小真,再往左照一下!

绿间:……(照)

高尾:好啦搞定!你们那边怎么样了?

笠松:这里也修好了。

宫地:果然人多力量大,多谢~

木村:作为谢礼,黄濑你去我们房间拿点水果回去吧。水果新鲜的时候吃最好了。高尾、绿间,你们去帮忙。

高尾:是!真的超多哦~你们别被吓到了w

绿间:…黄濑,推荐你菠萝。

高尾:哈哈对对!

黄濑:咦~难道是小绿间不想让出你爱吃的草莓?

绿间:怎么可能。(别过头)

木村:好了,去拿水果吧。

黄濑·高尾:是?

宫地:木村就这么带着一年级跑路了…算了,我们来收拾板车吧。

笠松:我也来帮忙,推到那边就好了对吧。

大坪:谢谢。那你在后面推,我和宫地在前面拉。

宫地:好。

笠松:一二、三!(推)

宫地:呵!(使劲拉)……不知道我的菠萝还有没有剩…

笠松:你那么喜欢菠萝吗?

宫地:一般般。就为了吓唬那俩崽子。

笠松:吓唬?

大坪:宫地,你的菠萝政策要适可而止哦。

宫地:只要他俩不惹麻烦!

笠松:搞不懂你们说什么……(继续推)

……

——海常对战诚凛当天,体育馆——

笠松:热身完了就过来集合。

海常众:是!

小堀:比赛快开始了。

笠松:嗯。作战会议讲的东西都记住了吗?

黄濑:[对战诚凛的要点……]

(回忆)

笠松:小心提防火神和黑子的配合。

黄濑:笠松前辈,那个请交给我!

笠松:嗯,就拜托你突破他们了。

森山:然后防守……木吉的篮下防守很强,是个威胁。

笠松:对。小堀、早川,木吉由你们解决。篮板一定要抢到。

小堀:好。

早川:一定!

笠松:黄濑,你要好好关注队友动向,不断进攻。

(回忆结束)

黄濑:当然记得。我的任务就是不断进球!

笠松:对!

(开门声)

小堀:他们来了。

日向:(走来)笠松前辈,今天请多关照。

笠松:请多指教。

黑子:黄濑君,请多关照。

黄濑:多关照啦~今天和平时训练可不一样~

黑子:是,我也会拿出真本事。

黄濑:最好如此。

 

……接下一话 tbc……


Free Talk:

笠松前辈吐槽为啥非要骑班车w 话说秀德5人加起来有399kg,而板车承重一般最多也就350kg,这样的车大概就要5800rmb,而板车载人在日本其实是违法的,骑车人和乘车人罚款最多约4000rmb←当然,在二次元中没人在意这些www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