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久間

【译】kaijo-16

(夜晚)

笠松:今天训练到此为止。

黄濑:是!大家辛苦了!森山前辈今天状态很好啊~

森山:嘿嘿~我想是“森山练”的成果吧。

小堀:不知不觉“森山练”这个词已经定下来了。

早川:我也喜欢这种练习。

笠松:结果自那次之后每天都这样练习了。为下次练习赛做准备,要不明天增训吧。

黄濑:练习赛?

笠松:刚才诚凛教练提议的。

海常众:唔噢噢噢!

早川:下一个对手是诚凛!

黄濑:笠松前辈~什么时候比赛?马上进行吗?

笠松:定了两天后。

黄濑:小黑子也会参赛吧~我还想和上次在淘汰赛搭档的日向前辈比赛~还有还有!……

笠松:吵死了你稍微安静点!(踹)

黄濑:唔!

(体育馆外)

黄濑:[干嘛非要踹我…前辈真坏!~…]

小堀:期待和诚凛的比赛。

早川:是!我也很兴奋!

森山:……说曹操曹操到,那边的不是诚凛么?

小金井:刚才火神被传出的球砸中脸了呢~哈哈~

火神:那、那是……

土田:鼻子全红了好好笑~

小金井:对对!一想起来就…噗噗~不过火神会这样真少见呢。

黑子:确实。火神君,难道你肚子饿了?

火神:怎么可能!我是因为…虽然可能是错觉,但窗外有光闪了一下,我就分心了。

土田·小金井:那什么鬼——?

火神:不过再看一次的时候那光就没了。

小金井:嘿嘿~(坏笑)

土田:是因为窗外闪光啊~(坏笑)

火神:哎?

小金井:阿土你怎么看?

土田:嗯~也许是那样呢小金~

火神:咦?

土田:就之前提过的,这集训基地会闹鬼的事儿。

火神:别、别乱开玩笑…

黑子:如果只是玩笑就好了呢~

……

黄濑:那一定是玩笑!

森山:行了,别再谈论这话题了。

早川:对啊,快回屋吧!

森山:走了!

早川:是!回房间!

小堀:森山、早川?干嘛突然走这么快?等等!

黄濑:前辈们!?

笠松:他们在怕什么。谣言而已吧。

黄濑:是、是呀……咦?(突然翻找)

笠松:怎么了?

黄濑:咦?(翻找)包里还有口袋里都没有……

笠松:什么?

黄濑:我的手机!

笠松:手机?不会落在体育馆了吧。快去拿回来。

黄濑:体育馆……

笠松:怎么了?

黄濑:听了刚才诚凛的对话,一个人不敢去…前辈!拜托和我一起去!

笠松:……真拿你没辙。

(室外)

黄濑:啊~终于找回手机~

笠松:让你训练时再玩手机!

黄濑:…对不起。

笠松:下次记得好好放在置物柜里。

黄濑:是……!!(突然吓到)

笠松:怎么了?

黄濑:前辈!刚才……好像有什么闪烁了一下?

笠松:烦死了没看见!没有东西发光!都是你的错觉!

黄濑:可、可……

笠松:上次那么瞎吵吵,结果是网球掉落。

黄濑:网球掉落也很奇怪好吧……可这次……算了,应该是错觉吧?

(闪烁)

黄濑·笠松:!!!

黄濑:果然不是错觉!

笠松:怎么…可能……光源在那里吧,跟我去看看。(跑远)

黄濑:等等我笠松前辈!别把我一个人丢下!(跟上)

……

笠松:发光的就这附近吧。

黄濑:大概……咦?那是……

高尾:小真,再右边一点!…我说再右边一点!

绿间:这样吗?(闪烁)

高尾:对对~好啦,慢慢修好了~

黄濑:……高尾君和小绿间!?

笠松:又是他们……总之先过去看看。

(跑过去)

笠松:你们在干嘛?

高尾:笠松前辈、黄濑晚上好~这个坏了,我们在修理。

黄濑:这个……你们在基地借的板车?

高尾:是呀,它突然坏了,很难修呢……小真,再往左照一下。

绿间:……(闪烁)

黄濑:刚才的光!

笠松:……

黄濑:原来那不是鬼是手电筒的光。

笠松:看样子是的。

黄濑:啊哈、啊哈哈哈……不过,还好没有鬼。终于放心了,对吧前辈?

???:……(拍)

黄濑:!!!(惊)呜啊啊啊啊!(抓住笠松)

笠松:喂!我骨头要断了!快放手!踹死你啊!

黄濑:待会儿再踹吧!现在先别管!

???:喂……我就拍了下你的肩,不至于吓成这样吧。

黄濑:……咦?

绿间:黄濑,你看清楚。

木村:突然大叫,我才被你吓到。

黄濑:……宫地前辈、木村前辈,还有大坪前辈?

大坪:笠松也在啊,发生什么了?

笠松:没什么。我们看到手电筒的光…有点在意就过来了。

黄濑:是、是的!

宫地: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。

大坪:我们把缺的修理工具都借来了。(倒出)

高尾:谢谢前辈们!

绿间:谢谢。

高尾:小真,你照一下这边的车轮上面。

绿间:……(打开手电筒)

木村·大坪:…!

宫地:唔哦!啊哈哈哈!

木村:宫地,干嘛突然笑起来?

宫地:你们被手电筒照到的样子,看起来好似打了光的金刚力士像(仁王像)w哈哈!

高尾:噗!嘎哈哈哈哈!真的好像!救命www

绿间:……(闪烁)

高尾:小真住手!别换着角度打光w咔哈哈哈!

木村:你们笑过头了吧!

高尾:但真的…就是金刚力士像嘛~哈哈w

宫地:绿间快把手电筒放下!我要笑死了噗噗!

绿间:……(放下)

大坪:好了别闹了。快点修理吧。

高尾:是~

绿间:……(点头)

笠松:可为什么这么结实的板车会坏掉?


……接下一话 tbc……


Free Talk:

土田 小金井和黑子总是散播鬼怪谣言、煽动诡异气氛w  海常明明遇到过这么多“假鬼”,却仍旧次次被吓到,笠松总要被当成挡箭牌w辛苦了队长~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