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久間

【翻译】rb情人节剧情

顺序:天根光、亚久津仁、金色小春、利利亚丹特·藏兔座、田仁志慧


——Hikaru Amane——

~第一话~

天根:班里女生问我小佐前辈喜不喜欢甜食。

黑羽:为什么?

天根:大概是因为要给他情人节礼物。

黑羽:这样啊,那没人打听你吗?

天根:并没有。阿羽前辈呢?

黑羽:我也没有。

天根:……

黑羽:……就算没人打听说不定也收得到!

~第二话~

天根:阿羽前辈想要巧克力吗?

黑羽:为什么突然问这个?

天根:大家都在讨论情人节…所以好奇你的想法。

黑羽:能收到的话当然想要啦。你呢?

天根:……

黑羽:怎么不说话了?

天根:巧克力……チョコ直行でもらいに行く(直接去收巧克力)噗~

~第三话~

这巧克力要送我?谢谢…惊喜得我都说不出冷笑话了。等吃了巧克力再思考完美冷笑话。

~第四话~

按照约定吃完巧克力想冷笑话…ビターチョコがとけて伸びた(苦味巧克力融化变扁平了)。チョコレートちょこっと冷凍(稍微冷冻一下巧克力)。嗯,想出满意的了,之后作为巧克力的回礼说给对方听吧,如果喜欢的话我会很开心。



——Jin Akutsu——

~第一话~

东方:……

亚久津:干嘛盯着我看

东方:咦!?

亚久津:烦人

东方:额…那个…

亚久津:有话就说

东方:那个…快到情人节了…你会收巧克力吗?

亚久津:啊?

东方:算了…没事…

亚久津:那就别盯着我,快滚

~第二话~

亚久津:你笑什么

千石:快情人节了所以忍不住兴奋起来。

亚久津:无聊

千石:是么?不觉得开心吗?想想会收到什么巧克力,回礼又怎么回之类的…

亚久津:没兴趣

千石:难道你收了也不回的吗……这很重要哦!回了礼明年才有指望(还能收到)啊!

亚久津:烦死了,我说没兴趣

千石:别这么说嘛,热情点~

~第三话~

哼,巧克力么。随便扔那吧……喂,没事了就快走开

~第四话~

啧,无聊。搞什么巧克力……怎么回事,里面有栗子……还算凑合



——Koharu Konjiki——

~第一话~

金色:藏琳想要什么样的巧克力?

白石:你说情人节?

金色:没错♡秒懂说明你其实很在意吧?

白石:因为一到这个时期网球部的各位都静不下来。

金色:毕竟大家都是男生嘛♡

白石:是啊,如果收到巧克力肯定会开心。裕次也很想要巧克力的样子。

金色:确实…

白石:话虽如此,除了送巧克力,小春你也是收礼的一方啊。

金色:不知道能不能收到呢……我就期待着吧♡

~第二话~

金色:牛奶的不错,白巧也棒…唔~苦味巧克力也难以割舍♡

一氏:小、小春…你是想做情人节巧克力吗?

金色:啊啦裕君~对的,我在想做什么好。

一氏:不管是牛奶白巧还是苦味,我什么都喜欢放心吧!只要是你做的我什么都吃!

金色:唔……我担心对方吃不吃甜食呢……

一氏:嗯?我不是说了无论苦甜,只要你做的我都——…难道你想送其他男生巧克力!?

金色:嗯哼♡你猜~

一氏:(哭腔)想劈腿吗!宰了你哦!!

~第三话~

啊啦~送我的巧克力?可以吗?好开心~我会回礼的,你要好好期待哦♡

~第四话~

收到巧克力了呢。不行了…心砰砰直跳嗬嗬♡一定要把这份心跳同样地回赠呢,我得仔细想想怎么做♡



——Liliadent·Krauser——

~第一话~

切原:收到巧克力时用英语答谢肯定很帅。

藏兔座:谢谢英语是“Thank you”

切原:这个我知道…有没有更好一点的说法?

藏兔座:Well…I'm so glad that you like it.

切原:阿以姆?油?…你说啥?

藏兔座:I'm so glad that you like it.

切原:……感觉我说不来,放弃放弃…

藏兔座:Hmm…不过我认为感谢之情还是用自己的语言来表达最好。

~第二话~

藏兔座:店里陈列着好多chocolate。

越前:因为快到情人节了吧。

藏兔座:还有好多花。

越前:店内装饰么…说不定也可以用作礼物。

藏兔座:Flower arrangement十分出彩。

越前:你喜欢花?

藏兔座:Yes!情人节街上变得华美起来很开心。

越前:不只这些吧。

藏兔座:……?

越前:还可能收到巧克力啊。

藏兔座:如果收到我会高兴。

~第三话~

Happy Valentine's Day! 我听说能收到chocolate…要送我吗?Oh…Thank you!!

~第四话~

Happy Valentine's Day to me, huh...I'm actually pretty happy.  我也想回礼。I want to make someone just as happy as I am.



——Kei Tanishi——

~第一话~

甲斐:慧君…你在征集巧克力吧?

田仁志:你怎么知道!?

甲斐:我听你们5班的人说的。凛说你还在我们班征集。

田仁志:当然。我想在情人节收到很多巧克力。

甲斐:那你回礼岂不是很辛苦?

田仁志:就算这样也想要!!

甲斐:哎呀…这实在——

田仁志:你也想要吧?

甲斐:唔也对……情人节的巧克力是特别的。

田仁志:就是这么回事。

~第二话~

田仁志:……

木手:你怎么一脸不高兴的样子?有什么烦恼吗?

田仁志:我在想情人节的事。

木手:在担心能不能收到巧克力?

田仁志:才不!

木手:那担心什么?

田仁志:每年一到这时候大家都警惕我,怕我吃光巧克力。

木手:你确实打算吃完所有吧。

田仁志:唔…我只是比别人胃口大而已!

木手:所以大家才会警惕你啊。

~第三话~

唔噢噢噢!有好大包的巧克力!这巧克力全给我吃的对吧?情人节超级棒!!

~第四话~

咔哈哈!收到巧克力了!好开心!!但好舍不得吃掉…虽然有很多…那就每一块都珍惜地享用吧。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