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久間

【译】kaijo-14

森山:可恶!那家伙跑哪儿去了!?

黄濑:哈…(喘气)猫咪不见了…

森山:我的香鱼……(失落)

早川:应该还在附近吧…猫咪你在哪里?(大喊)

小堀:它有项圈,应该是家养的吧。

早川:有项圈吗!?

小堀:没看太清楚,不过是粉色的。

黄濑:如果是家养猫,肯定有名字。

早川:不叫名字它就不会理你……

森山:家养…粉色项圈…对了!养那只野蛮猫的一定是漂亮的小姐姐!

黄濑:……啥?

森山:就是说,把香鱼给猫让它开心的话~小姐姐就会开心~嗯!结局完美~

黄濑:你这什么跑偏的脑回路!?

笠松:…他竟然能这么乐观地妄想……

小堀:和我们这些凡人不是一个境界的……

笠松:真拿他没办法……森山!给你这个。

森山:这不是你的香鱼么?

笠松:分你一点。虽然你这么乐观,鱼还是没了啊。

早川:我也分一点~反正我的鱼大只~

小堀:我也分给你。

黄濑:我也给你~~大家一起分享多好呀~

森山:你们……(感动泪)

笠松:喂!你别抱过来!

小堀:哈哈,你们关系真好~

黄濑:……咦?

早川:怎么了黄濑?

黄濑:那边的摊子聚了好多人!

早川:嗯嗯。我们去看看吧~

(跑过去)

黄濑:那是小紫原……还有阳泉的各位?

早川:阳泉也来这边玩呀。

笠松:紫原玩射击游戏打中好多。

……

紫原:小菜一碟~

冰室:敦好厉害,奖品的零食已经堆成山了。

刘:紫原,我想要那个零食旁边的kitty猫阿鲁~

福井:我要旁边的剑玉。

紫原:OK~

冈村:紫原你手下留情点!假如奖品全被你拿走,店家要为难的!

福井:怎么了冈村,奖品没有香蕉你就生气啦?

刘:你还是放弃算了阿鲁。

冈村:谁这么说过了!别把我当猩猩!

紫原:真拿你没辙~(打靶拿奖品)给~你的同伴~

冈村:这是……

福井:噗!猴子玩偶w

刘:你要和小猴子相亲相爱阿鲁哟~噗噗~

冰室:它好可爱~(微笑)

冈村:你们几个!

紫原:瞄准下一个~

早川:好!

……

黄濑:小紫原毫不留情呢。

笠松:他那手臂长度对这游戏来说简直犯规吧?

小堀:嗯,枪都快碰到奖品了,肯定能打中。

黄濑:…咦?早川前辈哪儿去啦?

森山:在那边!

黄濑:他啥时候跑到小紫原旁边去了!?

笠松:哎……我们过去吧。

(走远)

早川:距离有些远,不过应该没问题。

紫原:你是…黄濑学校的…

黄濑:小紫原~阳泉的各位~晚上好~

冰室:晚上好黄濑君。

福井:晚好~你们也来玩啊~

早川:我说…

紫原:嗯?

早川:我能在你旁边玩么?我很擅长射击!

紫原:听不懂你说什么…请便吧~

早川:好哎!(拿起枪)

紫原:……?

早川:……瞄准(射击)

紫原:…!

海常众:哇哦!

冰室:距离比敦更远但全中了!简直像狙击手so cool!

紫原:……(不满)

笠松:厉害啊早川。

黄濑:真意外!感觉什么都能打中~

早川:没错~黄濑你想要什么?

黄濑:前辈帮我赢奖品呀?~那就…那边的粉色小猪储蓄罐!~

小堀:你带回家也不会用吧……

黄濑:感觉挺复古的,当作纪念啦~

早川:……好嘞!(射击)

海常众:哇!

黄濑:中了!而且打中两个!

早川:美味棒也一起掉下来了~

紫原:……

福井:啊…糟糕……

刘:那是紫原瞄准的东西阿鲁。

紫原:……那我把奖品都打下来。(射击)

黄濑:唔哇小紫原在乱打!

早川:这样才有趣!我也不能输!

黄濑:哎!?为啥要和他斗啊?

冰室:哈哈,奖品像雪崩一样从架子上掉下来了。

福井:……他们毫不让步呢。

刘:就在我们说话的时候,奖品已经掉完了阿鲁。

冈村:你们这样,别的客人不就什么都得不到了吗!!还有孩子在后面排队呢!(慌张)

早川:孩子?……

小孩:射击游戏已经结束了吗?

早川:啊抱歉!从这些奖品里选自己喜欢的吧~

小孩:真的可以吗!大哥哥谢谢你~

早川:反正我也吃不完这么多零食。我待会儿还要吃苹果糖呢~

冈村:哇!

森山:呜!早川真是好孩子,我感动得想哭…

紫原:……

冰室:怎么了敦?

紫原:嗯…(递出)

小孩:你也给要我零食吗大哥哥?

紫原:…这么多我又没法全带回去。

冈村:噢噢!

冰室:敦竟然会分享零食!我超感动!

冈村:紫原是好孩子啊!我好想哭!(泪)

紫原:……你们太夸张了。

福井:紫原很温柔嘛~(坏笑)

刘:他到了想当大哥哥的年龄阿鲁~(坏笑)

紫原:我只是奖品拿太多了。就给一个而已!

福井:我们看到有趣的场面了呢~对吧?(坏笑)

刘:没错阿鲁~(坏笑)

紫原:……去下一个地方了。(不爽)

(走远)

黄濑:小紫原走了哎。

早川:我玩得太起劲了~

黄濑:早川前辈超厉害!见识到了意想不到的特技呢~

森山:虽然不甘心,但你很帅气哦!不愧是我的弟子~

笠松:他什么时候变成你的弟子了?…

早川:嘿嘿~好啦!去找苹果糖咯!

小堀:好。

森山:哼哼~他比起美人更爱美食,说明还嫩了点儿~

笠松:……快跟上吧森山。

……

小堀:这边也有好多摊位。

森山:哦~我闻到了酱料的香味!

黄濑:有御好烧卖~

???:请排成一列!

???:一列哦!

笠松:那不是小金井吗?

小堀:对……他们手忙脚乱的…

早川:那儿还有火神和水户部!

笠松:先去看看吧。

(走过去)

笠松:小金井。

小金井:笠松前辈!海常的各位都在呀~

笠松:你们怎么在摊位忙活?

小金井:我们本来也是来玩的,然后看到这个摊位人超多,大叔一个人忙不过来,大家就来帮忙了。

森山:确实无法独自应对这么多人。

小金井:我们分成两队,擅长做菜的火神和水户部去弄食物,我和黑子就整队。

小堀:黑子也在!?

黄濑:前辈,他在那里。

黑子:请各位排好队。排成一列……

笠松:谁听得到他的声音啊……

小金井:黑子!大点儿声!!

黑子:……请排成一列…

小金井:啊啊啊真是的!这样根本整不好队嘛!(泪)

黄濑:小黑子不适合整队…而且你们没有叫卖的吧。

小金井:……(点头)

笠松:我们也来帮忙吧。

森山:好呀。

笠松:你们去做菜,我们接待客人。

 

……接下一话 tbc……


Free Talk:

早川和紫原把奖品分给孩子后,两边的队友们都感叹“我家的娃终于长大了”w   一起分享食物、一起玩游戏,好喜欢这些日常剧情呀~


答辩顺利通过啦开心~ 我本来还以为能抽空翻个几话 没想到忙到现在…忘了我之前立过的分两次发完的flag( ;∀;)  我还是慢慢来吧orz

评论(8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