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久間

【黑羽&天根】网王Voice Message翻译

六角中学黑羽天根角色歌专辑里的voice message,因为是好多年以前的专了,不晓得有没有人翻过(我没搜到)。看过的话就无视我吧。

https://music.163.com/#/song?id=527141

↑ 这里可以听,超级推荐哦!他们互动好可爱!其它平台搜声优名字应该也能搜到


以下用角色名代替声优名,省略敬称。


天根:收听《Joy to the world》的各位,你们好~「就算老爷爷吃也叫奶油布丁」(babaroa中的baba与“老婆婆”同音)。我们是给天根光配音的竹内幸辅——

黑羽:以及给黑羽春风配音的大黑和广。

合:请多指教~

天根:六角也有角色歌了。

黑羽:发行啦。

天根:我俩双打,所以是合唱曲……

黑羽:没错,Duet哟。

天根:这两人关系那么好啊?

黑羽:当然好,是有名的搭档。

天根:也对。说来六角的声优们关系超好,我们还一起喝酒。

黑羽:嗯,前阵子就搞了六角的酒会。

天根:只有你没来哦。

黑羽:啊嘞~这样看来关系不好嘛ww

天根:不好ww你看,马上就自我辩解了w总之给没来的你还有各位听众汇报一下。

黑羽:嗯嗯。

天根:喝了酒崩坏最严重的就属佐伯的声优有马了(有马克明,艺名“织田优成”)。他醉后有点缠人。

黑羽:这不太好呢。

天根:哈哈。而小树的声优莲(莲岳大)…他和小树简直一模一样。

黑羽:怎么说?

天根:虽然实际没说出口,但总是一脸马上要问“为啥为啥”的表情w

黑羽:哈哈。

天根:葵的声优丰永(丰永利行),他才19岁。

黑羽:很年轻呢。

天根:来酒会也不喝酒的。(p.s.未成年禁止饮酒)

黑羽:来了也不喝啊。

天根:没喝哦,绝对没喝!

黑羽:哈哈~

天根:请各位放心!……话说我们四个人喝完后不是要走到新宿站嘛,居然偶遇给老爷爷配音的外波山文明前辈!也喝醉了在路上走着w

黑羽:这么巧ww

天根:他还跟我们打招呼“哦~你们还好吗?”

黑羽:跟角色好像ww

天根:我参与网王配音后变得超爱大卫。

黑羽:当然会这样啦,我也一样。

天根:关于这个角色我考虑了很多。

黑羽:噢噢。

天根:左思右想,我觉得大卫是不是一直被欺负着呀。

黑羽:怎么说?

天根:阿羽的吐槽太过了。

黑羽:哪有~

天根:你来说说他都讲过什么。

黑羽:“大卫!你的冷笑话很无聊!”

天根:还有其它过分的咧。

黑羽:“你的冷笑话把斗志都浇灭了。”

天根:所以温柔点行不行!

黑羽:好像是有点过w

天根:很过分的说。除了当声优,我还是搞笑组合“あばれヌンチャク”的成员。

黑羽:嗯,这我知道。

天根:我担任逗哏,假如我搭档像那样吐槽我,我肯定会沮丧会哭,最严重的是会冷场。

黑羽:这样啊。

天根:对呀。不过阿羽吐槽的厉害之处在于回旋踢。那个附带回旋踢的吐槽如果真的有搞笑艺人运用,我想肯定会红。

黑羽:很厉害,(腿踢得高)韧带好w

天根:我们干脆让阿羽大卫漫才组合出道吧!

黑羽:现在?

天根:试试看~

黑羽:才不要。

天根:哈哈哈,这里你应该顺着话题走向来。

黑羽:你是专业的啊,怎么能混为一谈。

天根:你是大人吧~配合年下的我一会儿啦~

黑羽:虽然你比我小——

天根:(直接无视)好了好了开始!~

黑羽:等等!

天根:(继续无视)大家好我叫天根光~

黑羽:(无奈)大家好我叫黑羽春风。

天根:我们是“ドグラマグラ(方言 指魔法)”组合~ (p.s.也是某推理小说的名字,被译作《脑髓地狱》)

黑羽:为啥用这个当组合名!

天根:不是挺好的名字嘛~

黑羽:哈哈哈~

天根:最近天根在和冰帝的练习赛中完成了百人斩。

黑羽:百人斩很酷呢。

天根:这个“百人斩”是“有一百个义兄弟”的意思哦。(冷笑话,“斬り”与“義理”同音)

黑羽:令人窒息w这家庭关系怎么变得那么复杂w

天根:不断结婚离婚一百多次然后——

黑羽:(打断)够了喂!从刚才开始就雷死人了。(踹)

天根:呜嗷!…结果我又被踹了w鼻血流不停…我能再说一句话吗?

黑羽:还要说什么?

天根:海堂(kaidou)很高傲(taido ga dekaido)。

黑羽:说来说去都是冷笑话!

天根:家住在川越街道旁(kaidouzoi)。

黑羽:冷笑话烦死了!哎…大卫w(笑场)你给我差不多一点w

天根:你让我适可而止我就适可而止吧。

合:谢谢大家~

黑羽:这漫才什么鬼ww

天根:果然不行啊ww

黑羽:大卫和黑羽不太适合漫才呢。

天根:嗯,毫无默契。

黑羽:这个不行但歌还是认真唱了的。

天根:六角以后也会其乐融融,请大家多关照~

黑羽:请多关照~

天根:那么天根光役竹内幸辅

黑羽:以及黑羽春风役大黑和广

合:再次感谢大家!


——End——

看动画的时候他们的昵称好像没被翻出来,虽然大家应该知道,姑且说一下:

ダビデ(David大卫)即天根光,因为他五官深邃仿佛米开朗基罗的大卫像所以这么叫。バネさん(Bane阿羽)即黑羽春风,是姓氏简称,Bane在日语中还有“发条/弹簧(可引申为克服困难的动力)”的意思。

最近刚迷上天根光,其实我还挺喜欢冷笑话的w 声优们太萌了吧!竹内桑撒娇语气超可爱,大黑桑也好宠w配合着一起讲漫才。这个voice message我能循环一整天! 话说听到后面都分不清哪句话是谁说的了 搞错的话抱歉,他们的声线在我看来有点像…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