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久間

【译】kaijo-12

黄濑:………一点声音都没有,好暗……有人吗!?(喀啦……)什么声音?朝这边来了!(喀啦……)好可怕!快逃!

(跑动)

黄濑:哇!声音靠过来了!(喘)……[再这样下去的话]……要被抓住了!

(喀啦)

黄濑:啊啊啊啊!别抓我!!(醒来)

笠松:呜哇!你突然大叫干嘛!

黄濑:咦?……哎?

笠松:我看你们一直没回来就出来找……你和森山躺倒在这边的长椅上了。八成在桑拿逞能了吧。(叹气)

黄濑:[原来刚才是梦啊]?……森山前辈呢?

笠松:他先醒来,小堀和早川就送他回房间了。

黄濑:对不起……

笠松:别再给人添麻烦!我走了。

黄濑:前辈等等!(抓住)

笠松:放手。

黄濑:别留我一个人…(泪)

笠松:哈?说什么呢!

黄濑:刚才做噩梦了…被奇怪的声音追着跑…虽然知道只是梦,可我好怕!

笠松:谁让你做蠢事,才梦到那种梦!……贴好这个,给我清醒点!(贴)

黄濑:哇好冰!

笠松:真受不了你……

黄濑:这是……冰贴?

笠松:……(走远)

黄濑:前辈等等我!(跟上)

(室外)

黄濑:已经晚上了。

笠松:你们瘫倒的时候天就暗下来了。

黄濑:……

(有动静)

黄濑:咦?前辈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?

笠松:还乱说…

(喀啦喀啦)

黄濑:现在又来了!

笠松:…好像是有声音…

(喀啦)

黄濑:我梦里听到的就是这个!梦应验了!

笠松:你冷静点!

黄濑:好可怕好可怕啊啊!!前辈怎么办?你一定要帮我啊!(颤抖)

笠松:别把我当挡箭牌笨蛋!

黄濑:前辈别躲开呀!

笠松:所以说你给我冷静!

黄濑:可……

(喀啦)

黄濑·笠松:!?

笠松:声音更响了…

黄濑:……(点头)……这样下去……要被抓住了!

???:黄濑快抓住!

黄濑:……咦?

???:黄濑!笠松前辈!快抓住网球!

黄濑·笠松:网球?

笠松:为啥网球滚到这边来了?

黄濑:而且好多!

笠松:先接住再说!(抓)

黄濑:好!(抓)

高尾:(走来)真不好意思~

绿间:……

笠松:原来是高尾和绿间……这怎么一回事?

黄濑:到底啥状况?……哇!板车里装着好多网球!

高尾:因为今天的幸运物是网球。本来一个就够了,但和基地的管理人说明情况后借了我们好多网球。小真又说幸运物多点好,所以我们全借来了。

黄濑:这个板车也借来的?

高尾:毕竟那么多网球徒手拿不下。

黄濑:也对……

绿间:你那眼神什么意思?

黄濑:啊哈哈~我就觉得你还是那么极端呀。

高尾:板车都装不下那么多网球,所以掉下来了。

绿间:因为你装网球的时候没有考虑平衡性才掉下来。

高尾:是是是~

笠松:绿间。

绿间:什么事?

笠松:给,又捡到一个。

绿间:十分抱歉,谢谢你。(点头致意)

黄濑:小绿间,这边也有哦!给~

绿间:嗯。(看都不看)

黄濑:哎哎!对我和对前辈的态度也差太多!?

绿间:我又不是故意的。

黄濑:无意识差别对待!?

高尾:咔哈哈哈哈!

绿间:走了高尾。…笠松前辈再见。(行礼)

笠松:嗯,再见。

高尾:谢谢你们~黄濑拜拜?……猜拳决定谁骑板车吧,石头剪刀布!……啊啊又输了!

绿间:网球把我的运势补正了。

高尾:可恶!……行吧,走了…(骑车)

(喀啦)

高尾:小真,合宿期间就一直借着板车吧?因为不晓得晨间占卜又会搞什么花头。

绿间:嗯。有备才无患。

高尾:我感觉你经常筹备过头。(喀啦)

黄濑:……他们走了哎。真想不到原来那声音是网球和板车。

笠松:谁猜得到…

黄濑:对呀。

笠松:你以后稳重点,别总是一惊一乍的。

黄濑:是……

——第二天,室内球场——

黄濑:好痛!

早川:拉筋有什么办法,忍耐一下。(押背)

黄濑:早川前辈你别押这么大力啊!

小堀:笠松,昨天你和黄濑回来好晚。

笠松:嗯…

黄濑:因为……(说明情况)

……

早川:原来还有这样的事哈哈~把板车和网球的声音当成鬼怪。

黄濑:真的很可怕嘛…

小堀:的确这种情况很少见。

笠松:你们要聊到什么时候,开始练习了!

森山:今天练习什么?

笠松:今天……

(开门声)

叶山:哇,第一次来这个室内球场~这里好大~

根武谷:可以尽情活动开了!

黛:……

实渕:嗯~……咦?

赤司:凉太?

黄濑:小赤司!?洛山怎么也来这边?

实渕:我们准备在这里练习~

黄濑:我们也是……

实渕:哎?

黄濑:咦?

实渕:两校的场地使用撞上了?我们提交过申请的……

小堀:我们也提交过。

赤司:这么说是安排出差错了…

黄濑:还有这种事?

笠松:怎么办?

叶山:那我们干脆一起训练吧~

 

……接下一话 tbc……


Free Talk:

笠松好温柔呀~一边责备后辈一边又给他贴降温贴~黑篮的前辈们都超级好的!   绿间高尾即使合宿都要借板车骑ww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