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久間

【rb活动剧情 6~15话】ファッショナブルにキメたくて

0414event剧情 第6~15话


~第六话~


(球场)

天根:呼…

黑羽:嘿!

天根:啊糟了。

黑羽:出界。大卫你状态不好?

天根:大概…

黑羽:连冷笑话都不说了,状态很糟。

天根:抱歉阿羽前辈,没能让你听冷笑话。

黑羽:我又没期待你讲!所以到底怎么了?

天根:是这样的——

宍户:嘿!!

天根:唔?

黑羽:对面球场正打得起劲呢。

迹部:怎么了宍户,就这点能耐?

宍户:说什么胡话!

凤:宍户前辈加油!

日吉:你声音轻点,吵死了。

凤:刚才那球厉害吧,你看到了没?

日吉:嗯,这我倒同意。

黑羽:白热化啊。

天根:我们也不能输。

黑羽:这样才对!继续吧,大卫。

天根:好!

宍户:哈……(喘气)

迹部:到此为止吧。

宍户:啧,装什么游刃有余。

迹部:我就是游刃有余。

凤:辛苦了。

迹部:还想再打一会儿…你来当我对手?

天根:……诶?


迹部:你以前在练习赛中赢过我们冰帝100人是吧。

天根:……

 

~第七话~


迹部:让我见识一下冰帝百人斩的实力。

天根:……

向日:喂,迹部你认真的吗?

忍足:让别人为难可不行。练习都结束了啊。

黑羽:咔咔咔!有意思。和他打吧,大卫。

天根:阿羽前辈…

向日:你看,他都不知如何是好了。

迹部:啊恩?

天根:……

黑羽:大卫?

天根:抱歉我有事要确认,先走一步。

黑羽:他果然有点反常。

忍足:怎么了?

黑羽:我也不知道。或许在烦恼帅气pose。

迹部:那个啊。

入江:迹部君,如果没练够的话我来当你对手怎样?

迹部:入江前辈…

向日:迹部和高中生?真的假的!

黑羽:不会又要来吧…太疯狂了。

入江:呵呵别客气。干脆顺便指导一下你的演技?

迹部:不必了。

入江:怎么会…骗人啊啊啊!!

迹部:我想把汗冲掉,失陪了。

入江:啊,真遗憾。

向日:迹部怎么回事,他不是没打够吗?

忍足:毕竟对手是他。真要比起赛来可不简单。

(更衣室)

天根:[手机……找到了。回信了么?……]

 

~第八话~


天根:[……没有回信。大家很忙么……]

神尾:唔噢吓我一跳。

伊武:杵在那儿我还以为有妖怪。

神尾:你怎么啦?发生什么了?

天根:大概吧……

伊武·神尾:?

迹部:啊恩?你身体不舒服?

千石:看上去也不像被女孩甩了。有心事的话可以和我商量。

天根:我很在意学校的队友们。

迹部:原来是这样。

神尾:我懂你的心情。我也在意学校里的各位。

伊武:那边没有橘前辈,让人担忧。但也不可能让橘前辈回去。欸,大家如果都来这边就好了。

千石:不知道伴爷他们怎么样了。

迹部:这么担心的话打个电话啊。

天根:确实,直接打电话比等回信便捷多了。

神尾:我也打一个。

伊武:给小杏?

神尾:才、才不!是给大家!

迹部:之后联系荻之介吧。

千石:听了大伙的声音就能打起精神了。

迹部:泡个澡也能精神焕发。你们来吗?分点玫瑰花瓣给你们。

千石:可以吗?

伊武:浴池里放花瓣,打扫起来多麻烦。

神尾:普通地泡澡就够了。

天根:我给大家打完电话再去。

迹部:是么。

千石:那你慢慢来~(走远)

天根:……还是没接。[大家……]

 

~第九话~


不二:裕太看这边。

裕太:这样?

不二:嗯,很好,保持住。(相机咔嚓)

芥川:卡库E~像模特!

橘:你们在摄影?

裕太:就是这样。

橘:备好相机、仔细调整pose,还有场景……来真的啊。

观月:裕太君,表情别那么僵硬。看上去像刻意摆拍哦。

裕太:是吗?抱歉。

不二:没关系,裕太。这样也非常可爱。

裕太:大哥…说什么呢。

观月:不二君,你想得太天真了。

不二:……裕太,为了让你展现自然的演技,我来助演吧。

裕太:大哥?

不二:我跑过来叫你,然后你回头,可以吗?

裕太:哦,好。

橘:演技指导…越来越正式了。

芥川:好好玩~我也想来~

不二:(从远处跑来)裕太,久等了吗?

裕太:……没、没有…


不二:(咔嚓)裕太你要看这里。

裕太:诶?

不二:(咔嚓)再来一张。

观月:cut!不行裕太君,害羞的话就白费功夫了。

不二:刚才的也不错,但是再来一遍吧。

观月:重拍。

裕太:你们怎么偏偏这种时候默契得不得了啊。

观月:你说什么了吗?

裕太:没有没有…可你不觉得奇怪吗?这种场景一点时装秀的感觉都没有。

芥川:我也想拍!

不二:好,那你站到裕太旁边。

芥川:耶!

橘:你们拍到满意为止也行,不过要在天黑之前收工哦。

观月:时间过得比想象中还快。

裕太:我想休息。

不二:裕太累了的话今天就到此为止吧。

观月:没办法。休息要紧。

裕太:……是。

芥川:结果还是没拍出能投稿的照片。

裕太:嗯。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样了。

 

~第十话~


入江:好伤心…好伤心啊!哎…无处消愁……悲伤啊…

鬼·德川:……

鬼:入江,你说有要事相谈?

德川:什么话题要在训练房谈?

入江:我只是觉得比起待着不动,身体活动起来更能排忧……迹部君对我冷淡呢。哎,不知怎样才能让初中生们对我敞开心扉。

德川:问题严重。

鬼:不懂他有多少是真心话。行了,打起精神。

龙雅:哦,好像很开心嘛。

入江:骗人!我看上去像开心的样子吗?我的心明明阴云密布,不,是下起了雨!

平等院:……

杜克:大家聚在一块儿啊。

鬼:你俩才是,关系好好地来训练?

平等院:别把我们和你们混为一谈。

德川:既然都来训练,难道不叫一起?

平等院:嚯。

德川:……

龙雅:哦~感觉要吵起来了。

德川:请别看戏。

龙雅:为什么?

德川:……

入江:别闹僵气氛。转回话题吧。

平等院:哼。这里是休息的地方吗?

德川:你什么意思?

鬼:德川,让他自个儿说去吧。

平等院:我们走,杜克。

杜克:好的头儿。

龙雅:差点一触即发。

德川:你不跟过去可以吗?

龙雅:反正我只是随便跟着他们来这里的。留下来更好玩。

德川:哈……

入江:那你也来倾听我的心事吧。

龙雅:好啊,包在我身上。

入江:在烦恼怎样和初中生的沟通之前,我觉得我们高中生也得加深交流,你说呢?

德川:入江前辈!

龙雅:挺好呀,要做些什么?

鬼:哎……

 

~第十一话~


丸井:拍好帅气pose了吗?

裕太:拍是拍了,可投稿那个总觉得……

芥川:我一张都没拍。

丸井:我也。就想着pose了,关键的照片还没拍。

天根:……

裕太:你呢?

天根:嗯?

丸井:感觉你心不在焉。

天根:有点在意的事…

芥川:什么什么~??

天根:联络不上学校的诸位,他们不接电话,也许出什么事了。不知道这种情况该怎么办…

丸井:再打一遍?

芥川:嗯,这次说不定能接通~

裕太:也许是打去的时机不对。

天根:确实。

观月:找到你了,裕太君。

裕太:观月前辈。

观月:我们来讨论明天的摄影。

裕太:等等,现在…

观月:……?

(解释)

观月:原来如此。挂念在学校的队友啊。打电话多容易,像这样只要按下按键——

(赤泽:喂?观月?

观月:是我。

赤泽:各位,观月来电话了!

观月:大家都在?难道还在部室——

金田:难道他知道赤泽部长弄坏了部室的门所以打电话来?!

野村:哇!岂不惨了!

柳泽:观月有超能力dane!不是一般人dane!

淳:嘻嘻怎么可能。)

观月:赤泽,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。

裕太:气氛糟了。

芥川:电话好!我也打一个!

(泷:喂?

芥川:耶!喂喂~~

泷:发生什么了?

芥川:什么都没~

泷:……)

芥川:咦?挂了。

天根:我也打。

君岛:好热闹啊。

丸井·芥川:君大人来了!

君岛:晚上好。

 

~第十二话~


丸井:君大人。

君岛:我可以坐这边的沙发吗?

丸井:当然!请吧。

君岛:谢谢。

裕太:好厉害,果然魅力十足。

天根:嗯。

丸井:对,仅仅坐在沙发上翻翻时尚杂志就够有型了。

芥川:好像迹部C~

君岛:嗬嗬。

丸井:哇,君大人朝我们挥手了。

裕太:这是饭撒?

君岛:虽然我已习惯被人热切注视,不过你有什么介意的事吗?

裕太:啊抱歉!

君岛:没关系,别放在心上。

芥川:我们想去巴黎旅行。

君岛:你们看了昨晚的节目吧?如果想应募的话,我来教你们秘藏的pose。

裕太:可以吗?

丸井:君大人亲手教导!好棒!

芥川:耶!好兴奋!

天根:我先去打个电话。

丸井:嗯,打完记得回来。

天根:好。

(室外)

天根:[想着来安静的地方……]

千石:你也来自主练习?

天根:不。

千石:是嘛。现在还有人在努力训练,兴许是因为这里可以欣赏美丽的月色吧。

天根:你呢?

千石:我在休息。你电话打通了吗?

天根:我正要打——

(手机响了)

天根:这个通知是……

 

~第十三话~


天根:小佐前辈回信了。

千石:太好了。他说什么?

天根:“我们也应募了”。什么时候?

千石:你看看SNS,应该有投稿。

天根:好。——他们真帅。

千石:哈哈真有型~这pose帅的。被抢先一步啦,我们也要加把劲。

天根:我去告诉大家他们投稿了。

千石:去吧~

(室内)

芥川:呼噜……

天根:……

迹部:怎么了?

天根:他们呢?

桦地:都去摄影了。

迹部:要追上去吗?虽然不知道他们去哪儿了。

芥川:呼噜……

桦地:要叫他起来吗?

迹部:也对,得拍照——

天根:我回房去,不必叫醒他了,看他睡那么香。而且我有事要和阿羽前辈说。

迹部:是么。

天根:那我走了。

迹部:他表情那么爽朗,看样子没有烦心事了。

桦地:USU

(宿舍)

天根:我回来了。

黑羽:大卫你看这个!大家的SNS好厉害!

天根:我回来就是想告诉你这个。

黑羽:小佐的pose有模有样的。剑太郎和小树倒有点害羞。首藤这什么pose啊…亮的好微妙,不知道该给出什么反应。

天根:老爷爷的好厉害。

黑羽:没错,只能说太强了。感觉他们很开心呢。

天根:嗯。

 

~第十四话~


(球场)

黑羽:哈!

天根:哈!

黑羽:休息会儿。

天根:好。

芥川:看这里!

天根:嗯?

(咔嚓)

芥川:嘿嘿~拍到一张C~

天根:趁我不注意……

裕太:大哥说没意识到镜头的情况下更显自然。

黑羽:给我看看。

丸井:光是站在那儿就很帅了嘛。

天根:是么…

黑羽:自信点。就上传这张怎样?

天根:好。

丸井:我们昨天也拍了很多好照片。

裕太:所以都不知该选哪张了。

丸井:我也是,趁现在赶紧选吧。

裕太:嗯,明天就截止了。

(时间过去)

裕太:不行,还是决定不下来。

芥川:我帮你选吧~?

裕太:谢谢。不过我再自己纠结会儿。

丸井:反正还有一晚,慢慢纠结吧。

天根:给你看我们六角的照片做参考——

黑羽:大卫!

天根:怎么了阿羽前——

(手机:喂?)

天根:这声音是…

黑羽:他们打电话来了。


(葵:刚才打给你,你没注意到吗?

佐伯:应该有未接来电吧。

树:小佐你昨天不也没留意到大卫的电话么。

首藤:昨天大家都手忙脚乱的,没办法。

亮:是因为谁才导致那样忙来着……)

天根:各位……

(葵:老爷爷要听电话,转给他咯?)

天根:嗯。

黑羽:……


(葵:有好多话想和你们说!一会儿慢慢聊吧!)

天根:当然。我也想听老爷爷和大家的事。

 

~第十五话~


(餐厅)

黑羽:大卫,找到空位了。

天根:嗯。

黑羽:可以过来拼桌吗?

千石:请。

迹部:是你们啊。对了,你和学校的大家打过电话了吗?

天根:他们都精神满满,也很忙碌。

黑羽:赶海锦标赛和学校的戏剧活动日期撞了,主演小佐超忙。

千石:主演?

天根:他演《罗密欧与朱丽叶》的罗密欧,以前也演过。

千石:帅的嘛。

黑羽:网球部的大家要制作小道具、争夺赶海冠军……他们真开心啊。

裕太:打扰一下。

天根:找我?

裕太:决定好投稿的照片了,以防万一,你帮我确认下吧。

天根:好。

黑羽:大卫你投稿了没?

天根:还没。

黑羽:别忘了。

裕太:那一起上传吧。

天根:好。阿羽前辈我先走了。

黑羽:行。别留下遗憾哦。

千石:大家都好拼。希望他们能中选。 

迹部:是啊。

黑羽:听说大卫承蒙你们照顾了,多谢。

千石: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迹部:没错,无需言谢。

裕太:这张真的可以吗?虽然大哥说绝对行……

天根:尽管看起来像在等候会面,不过很自然也很帅。

裕太:是嘛。那就这张了!

天根:我就这张。

裕太:是那时候拍的呀。那数一二三,一起投稿。

天根:好。

天根·裕太:——1、2、3!


——END——

这次活动剧情超级棒!太满足了!~David~~~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