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久間

【rb活动剧情 序~5话】ファッショナブルにキメたくて

0414event 序~第5话


~序章~


天根:差不多了吧?

裕太:嗯,广告过后——

(电视中,记者:——接下来是巴黎名点特辑!诱人的草莓甜点琳琅满目!)

天根·裕太:开始了!

丸井:哦~甜点特辑。而且在巴黎,真地道。

芥川:看上去好好吃C~!

裕太:那个可丽饼绝对很美味吧…真好啊……

天根:给我可丽饼…噗。(クレープをおクレーッ)

芥川:也给我!哈哈说着玩~

丸井:好想吃巴黎的甜点。

天根:果然好想去巴黎…噗。(パリにやっぱり行きたい)

裕太:我也想去。

芥川:拜托迹部的话应该会带我们去吧~

丸井:不不,那可是巴黎啊。

芥川:试试看?

裕太:不太好吧…毕竟是外国。

(记者:节目中途联线位于日本的君大人~!)

众:君大人?!

(君岛:大家好,我是君岛育斗。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。

记者:又酷又知性,拥有爽朗的外貌!让我们直接采访当红天才网球BOY君岛育斗!有传言说你将出席时装秀,请问这是真的吗?

君岛:很遗憾我不去,但我听闻朋友会参与。我听说这次是以巴黎甜点为主题的时装秀。事实上我受邀出席与此同期举办的甜点试吃大会。这个Strawberry & Chocolate试吃会中有名的点心师将一展身手,我十分期待呢。)

裕太:好羡慕。

天根:Strawberry & Chocolate…草莓和巧克力的组合啊,真好…

芥川:真好呀~

丸井:如果成为君大人那级别的艺人,就能在巴黎尽情吃甜点了么……

(记者:现在发布一则重要消息——有望见到君大人!招待你去试吃大会!我们将选2组4人赠送巴黎之旅!)

众:什、什么!!

 

~第一话~


裕太:巴黎之旅、甜点试吃会,多么豪华的礼物呀。

芥川:要怎样应募?

丸井:嘘!现在正要说…

(记者:应募方式如下。详情请见本节目的主页。)

天根:好像只要把有时装秀风格的pose上传到SNS就行了。

丸井:还写着pose有型即可,无需拍脸。

芥川:耶!大家一起去巴黎旅游~

丸井:你太性急了吧。

天根:我们4人当然当选…噗。(俺達4人が当然当選

丸井:既然应募了确实希望被选上呢。

裕太:没错。说不定我们真的能去巴黎。

天根:不能错过这个机会。

丸井:那就摆出最棒的pose吧。

裕太:可是有型的pose要怎样摆啊?

丸井:“指教多多!”这样如何?

芥川:我也来~“指教多多!”

裕太:这是要自拍?

天根:机会难得,还是正规的摄影比较好吧。

裕太:摄影…大哥应该愿意帮忙,可这样就必须对着他摆pose……

丸井:明天再慢慢考虑吧,现在已经没摄影的感觉了。

芥川:因为都换上睡衣啦。

天根:天晚了,不睡不行…噗。(だし寝ナイト

裕太:哈哈。那明天见。

天根:[对了,睡前和阿羽前辈讨论一下吧。]

(宿舍)

天根:——事情就是这样。希望你能给点建议。

黑羽:咔咔咔!拍帅气的pose,搞得像模特一样。

天根:你别笑我了。

金色:不是很棒嘛❤我来给你时装搭配的建议吧~

一氏:呜呜呜…小春…劈腿吗…呼噜……

黑羽:说梦话还吐槽,真有他的。不过既然要拍照,衣服也得选有型的吧?

天根:是这样吗……

黑羽:和剑太郎、小佐商量一下吧。他们应该对此了解。

天根:好主意。他们都对时尚很敏锐。

金色:让裕君帮忙也不错哦~他爸爸是设计师,也许能给出建议。

天根:谢谢你们。[和小佐前辈、剑太郎联系吧。不知道学校的大家怎么样了。]

 

~第二话~


(自动售货机前)

裕太:喝点什么呢…

千石:哦~中了!LUCKY!

东方:好厉害。又中饮料了。

南:LUCKY千石果然名不虚传。

裕太:千石前辈真的运气好好……等等,好运就意味着…

千石:你渴吗?要不要饮料?

裕太:我吗?

千石:嗯。我中了饮料,分享好运~

裕太:谢谢!那我收下了。

千石:给。要好好品尝哦。

裕太:千石前辈,我觉得你的好运很有希望,所以想拜托你件事。

千石:嗯?

南·东方:……?

裕太:其实——

不二:裕太,怎么了?

裕太:大哥?!

不二:看你一脸严肃拜托千石…

裕太:那个……

观月:嗯哼,看样子你正为难啊,裕太君。

裕太:观月前辈?!

观月:我来帮你吧,能告诉我什么事吗?

裕太:呃……

不二:我说你能别插话吗?

观月:哦?难道不是裕太有事不能和你商量才为难的吗?

不二:恐怕是因为你来了他才头疼吧。

观月:你说什么!

裕太:大哥、观月前辈!

千石:啊呀。

南:事情大条了。

东方:这是什么修罗场。

千石:话说你想拜托我什么?

裕太:哦对!

不二:裕太,你能告诉我吗?

观月:不,我来听他的请求。说吧,裕太。

不二:裕太。

观月:裕太君。

裕太:呜……抱歉千石前辈,下次再说吧,我还有约。

南:他跑掉了。

东方:逃走了呢。

千石:哈哈没办法。不过到底是什么好在意啊。

 

~第三话~


裕太:哎……大哥和观月前辈就不能再友好一点么…

桦地:……

裕太:啊抱歉,我挡道了。

桦地:USU

迹部:桦地,让他睡到那边的球员席上吧。

桦地:USU

芥川:呼噜……

丸井:你们两个!来开作战会议啦!

芥川:唔啊?!丸井君!

裕太:醒了!

芥川:小桦放我下来~

迹部:桦地…这样很危险,你扛他去吧。

桦地:USU

丸井:会议开始~

天根:苦战作战会议…噗。(作戦会議に苦戦

迹部:什么会议?不是阴谋诡计吧?

裕太:才不是!

丸井: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会议。

芥川:迹部,我们想去巴黎~


迹部:啊恩?

芥川:摆出帅气pose,去巴黎吃甜点C~

迹部:不懂你在说什么。想去巴黎的话我来——

芥川:所以教我们帅气pose吧!

裕太:拜托了!

迹部:这样就行了吗?

天根:用帅气pose当选巴黎之旅。

迹部:那你们要摆的pose只有一种。

芥川:什么什么??

迹部:拿起球拍打球就好了,那样最耀眼。

芥川:不愧是迹部C~

丸井:可应募重点写着需要像时装秀一样的pose。

迹部:原来还有条件。

芥川:唱歌跳舞就行了吧~?

丸井:这是演唱会吧。再说照片又看不出歌舞怎样。

裕太:秀肌肉…不对,那就变成健美运动员了。

丸井:问问喜欢时装秀的人吧?

天根:……

迹部:怎么了?

天根:没什么。[剑太郎他们还没回信。不知怎么了…]

丸井:能问的人……哦!

 

~第四话~


丸井:奇天烈!你们在做什么?

木手:看了就知道吧?是强化平衡力的训练。

甲斐·平古场:……

知念·田仁志:……

丸井:休息时间还要单脚站立吗?

甲斐:你再劝劝他。

平古场:休息时间就让我们休息啊。

木手:乖乖做吧,平古场。这叫有效利用休息时间。

知念:队长单脚站着喝饮料、做拉伸…好灵巧。

田仁志:这样吃点心好困难。

甲斐:慧君,你不必勉强吃。

丸井:感觉你们姿势好有型。

木手:哈?

丸井:其实——

(解释)

甲斐:巴黎之旅好有趣的样子。

丸井:是吧~

平古场:我们也应募看看?

知念:如果能当选就厉害了。

田仁志:甜点试吃会!好想去!

平古场:既然要去就做新衣服好了。永四郎很擅长吧?

木手:你说得容易,怎么可能立刻就做出来。

甲斐:凛,不光是衣服,发型也整整怎么样?

平古场:那当然,毕竟竞争对手是全国的参与者。

甲斐:那赶紧回房间重新整理发型…

木手:你们两个,谁说可以不用单脚站了?如果练习敷衍——就让你们吃苦瓜。

甲斐·平古场:呜!

丸井:奇天烈那动作挺像样啊,虽然不算pose。这样如何?


田仁志:噢噢,好像。

知念:有队长的风范。

平古场:威压不够吧?

甲斐:再来点杀手的气场。

丸井:学他的发型比较好?

木手:别自说自话了。你再待下去会影响训练,请回吧。

丸井:嘁~可惜。

 

~第五话~


天根:丸井前辈摆了pose。

裕太:摄影的好机会!

不二:裕太你在这里啊。

观月:继续刚才没说完的话吧。

千石:你们再这样逼他,他又要逃跑咯。不过我也想知道,你刚才说我的好运有希望?

裕太:千石前辈…

天根:由好运的人来应募就有可能当选礼物…是这意思吗?

千石:礼物?

裕太:事情是这样的——

千石:原来如此。中了就能去巴黎旅游啊。

裕太:所以想拜借你的强运。

千石:可以的话我来帮你们吧。虽然不知能不能中。

天根·裕太:谢谢你!

观月:太见外了,裕太君。我也来帮忙。

不二:摄影就交给我,我会拍出最棒的照片。

裕太:谢谢。

千石:最棒的照片……哦,亚久津!

亚久津:……

千石:让人称拥有理想型身材的亚久津来做pose示范吧。

亚久津:啊?

裕太:千、千石前辈,不用勉强拜托啦……

千石:没事没事。对了,你也来吧。

天根:我?

观月:你身材比例也很好,宛若大卫像。

千石:你们两个只要站一起摆pose就很有型了。

不二:嗯,能拍出好照片。

千石:不是挺好么亚久津,能成为模特哦~

亚久津:关我什么事。你们自己瞎搞去。

裕太:他走了…

千石:他一直这样冷淡。那我来代他摆pose吧。这样如何?


裕太:噢噢!

天根:帅气。

千石:状态绝佳❤

裕太:话说休息时间快结束了。

不二:难得状态这么好,没时间拍了。

千石:那下次再继续。


……tbc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