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久間

【rb翻译】白情回礼

河村  亚久津  天根  切原  藏兔座  金色  田仁志  平等院  鬼


河村——

给你这个,是上次巧克力的回礼,希望你能喜欢。(收到时紧张)回礼也很紧张呢。


亚久津——

你把巧克力扔我这,现在回给你。替你复仇、摆平、收拾,随便选吧。

(译注:他说的几个词全是不良用语,其实都意味着“复仇”)


天根——

上次你给的巧克力很好吃,这是送你的草莓巧克力。咻地拿出strawberry...噗。(すっと出すスットロベリー)


切原——

之前我不是收了你很多巧克力么~作为回礼,我知道一家超好吃的拉面,我们一起去吧?嘿嘿~


藏兔座——

今天是White Day,我选好礼物了。This is...for you...I hope you like it.


金色——

久♪等♪啦~给你回礼哟!我知道你很期待的❤我也好想看你开心的笑容呀~啾❤


田仁志——

因为是白情,特意把我的零食分给你。那时我收了好多你的巧克力超开心~我很期待明年!


平等院——

上个月的回礼,收下吧。…(你送的巧克力)味道和茶很搭……怎么?还有事吗?


鬼——

我想回礼,不过除了毛线玩偶外我想不出自己还能准备什么。总之…你就把它装饰在房间里吧。


——END——


今年有几个都没说具体回了什么礼,但是全员都好可爱啊! 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